多行不义必自毙(3)(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梁志斌与许昊龙相识了几个月,知道许昊龙在爆杀流使出后近战薄弱,全速贴向许昊龙,打算打近身战。

    许昊龙看出了梁志斌的心思,不断斩出剑气,使得梁志斌难以近身。

    梁志斌倒也不着急,剑气迟早要斩完的,自己只需耐心等待便可。

    过了足够上个茅房的时辰后,许昊龙气喘吁吁站在原地,再斩不出一道剑气。

    梁志斌瞬步到许昊龙身前,举起手刃准备劈下。

    许昊龙歪嘴一笑,手中竟莫名多出一金黄色的梧桐叶,一掌将梧桐叶拍到梁志斌身上,梁志斌瞬间倒地不起,骨头被压得咔咔作响,若是再压下去,怕是要经脉寸断。

    张庆欢解除了一方小洞天,金黄梧桐叶也随之消失。

    梁志斌摇摇晃晃站起身问道:“你那是什么招式?”

    “那片梧桐叶凝聚了天地之力,相当于整个天地压在你身上,但只能在那片小洞天内使用,因为我只有在那里才能参透玄机奥秘。”

    张庆欢说道:“许昊龙在洞天内有天地之力的加成,修为提升至一品境,不然撑不了几招。虽是如此,但这也证明了,如果你们同为金刚境的话,许昊龙更胜一筹。”

    张庆欢的这番话,愈发激起了二人练武的欲望。

    痛痛快快打了一场,许昊龙的肚子早已扁成空麻袋,随便挑了家附近的酒馆,进去吃了起来,可当许昊龙结账时才尴尬的发现,自己竟没带铜钱。

    正当许昊龙手足无措时,韦心悦走上前来,替他付了。

    许昊龙性子傲娇,“谢谢”两个字挂在嘴边,怎么也说不出。磨蹭了半天,总算憋出一句和蚊子嗡嗡声差不多大小的“谢了。”

    韦心悦听到许昊龙向自己道谢,感到不可思议,愣在了原地。

    “银子我会还的,龙哥向来是别人对我怎么样,我就对别人怎么样。”

    韦心悦摇头道:“我不要铜钱,我只想和你交个朋友。”

    许昊龙也并非是不近人情的人,别人是喜欢他,又不是想害他,交个朋友也无妨,回道:“行吧,你叫什么来着?”

    “韦心悦!”

    “真难记,我以后就叫你二奶了。”

    二奶忍不住偷笑了起来。

    许昊龙急说道:“我才没有认你做二奶,你别给我乱想啊!”

    二奶点点头,嘴角还是挂着笑意。

    “跟在我后面,我回客栈取银子还你。”

    二奶屁颠屁颠的跟着许昊龙,走向龙腾客栈。

    ...
多行不义必自毙(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