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蜀都(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至此,许昊龙一行人与七门堂之间的战斗落下了帷幕

    似乎忘了点什么

    明凯不是小肚鸡肠的人,输了就是输了,大方接受便是了。

    张庆欢也没多言,生怕被当作是在落井下石,道了声“告辞”,便匆匆离去了。

    多年经营的成果毁于一旦,明凯反倒感到舒心,自己早就想回乡下养猪了,如今没了七门堂,终于可以实现了。

    梁稚冰那丫头也找了个好人家,那个龅牙要是敢辜负她,看我不把他的龅牙干碎。

    高学成啊高学成,我当年一意孤行,退出宗门成立七门堂,苦心经营了4396个日夜,如今却被几个毛头小子给毁了,你若是知道了,是会大肆嘲笑呢,还是会像从前一样安慰我呢?

    几日后,明凯处理完了后事,宣布解散宗门,树倒猢狲散,底下的虾兵蟹将大多也早已找好了后路,明凯也无需过多担心。

    偌大的七门堂,骤而只余明凯一人,明凯坐在主堂的堂主椅上,迟迟不愿离去。

    柯莱恩不知从何处出现,走到明凯身前,张开双臂深情道:“永别了堂主,感谢您多年栽培。”

    明凯露出了欣慰的笑脸,站起身与柯莱恩拥抱。

    “呃啊!”

    明凯跪倒在地,神经感到剧痛,柯莱恩方才的拥抱,不过是为了使自己的右手能够得到明凯的后颈,好让针管一举插入。

    柯莱恩的恐惧毒液居然恐怖如斯,连三清境都抵抗不住,如果当时来的不是姜承録,许昊龙和阿兵能否活下还真不好说。

    明凯已经无法正常思考,脑海里不断回放自己最恐惧的噩梦,柯莱恩又是一管扎下,明凯的神经不堪重负,彻底崩溃,大脑直接炸开,流了一地脑浆。

    一代三清境,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死在了自己的宗门中。

    “可惜赶时间,不然还想好好观察一下这毒液的效果。起码知道了两针可杀三清,也算是有所收获。”柯莱恩摆动了几下他的针管,三清境的肌肤可谓是无坚不摧,他的针管都被挤压的变形了。

    一只人型巨鳄扛着几个麻袋,从七门堂的仓库走了出来。

    柯莱恩一屁股坐在堂主椅上,双脚垫在明凯的尸骸之上,拿手抚摸了一番这堂主椅,自言自语道:“堂主椅?哈哈哈哈!一想到这废物坐在这破椅上,一副唯我独尊的架势,我就恶心。艾德华,开门吧。”

    “你们对堂主做了什么!”一道轻灵女声传入柯莱恩耳中。

    梁稚冰站在堂门处,许昊龙一行人站在她身后,许昊龙与阿兵伤势过重,只得坐于四轮车中。

    梁稚冰已答应了梁志斌要陪他去赏樱,想来七门堂与明凯道一声别,明凯将她视为己出,她又何尝不是呢?

    许昊龙一行人则是恰好路经此地,打算进来看看,这个险些夺去他们性命的宗门,他们还未曾来见过一面。

    柯莱恩知道梁志斌掌握了影奥义,没有出手的打算,对着门口的众人说了句:“我们还会再见面的。”进入了传送门中,人形巨鳄紧随其后。
别蜀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