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虎帮(2)(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你!你干什么!”阿圆满脸羞红,一把推开许昊龙,这个登徒子竟如此不知廉耻!

    许昊龙无赖道:“味道还挺不错。”

    “我,我要去告诉帮主。”阿圆酥xiong都被这无赖气的一抖,看的许昊龙愈发难耐。

    “那你去吧。”许昊龙微笑说道。

    阿圆踌躇了一会,还是没有走出房门。

    “你对帮主没有一点儿感情,我早看出来了。”

    “你胡说!”

    “那你为何不去找他?因为你觉得此事有失颜面,与他不够亲近,不好意思说出口。你在这黑虎帮里,也没有亲近的人吧?”

    阿圆低下头去,刻意避开许昊龙的目光,她自幼便待在黑虎山上,一直以一个名为妻子实为奴婢的身份伺候帮主,还从未想过这些问题。

    “你可有喜欢的事?”

    “我还得去替帮主收拾衣物,没工夫与你聊这些。”说罢,阿圆就要走出房门。

    许昊龙上前抓住阿圆的手,“你可有喜欢的事?”

    阿圆想用力挣脱开,可许昊龙堂堂大二品的力量,岂是她一个弱女子能对抗的?

    “快点放手,不然我叫人了!”

    许昊龙冷眼盯着阿圆,再问道:“你可有喜欢的事?”

    阿圆实在是没办法了,小声嘀咕了句:“我喜欢跳舞。”

    “那跳一个吧。”

    阿圆本不愿跳舞,只是许昊龙臂力太大,她挣脱不开,深叹了口气,今日还真栽在这泼皮无赖手里了。

    “你可会弹琴?”

    许昊龙在蜀都时曾请教过梁稚冰,虽说琴艺不精,但胜在记性高超,能把梁稚冰的动作尽数复刻下来。

    “会。”

    “那你为我弹一首霓裳羽衣曲,我去取琴。”阿圆竟是知道霓裳羽衣曲,想必是在舞蹈上下过狠功夫。

    尽管明知她可能一去不复返,许昊龙仍是选择放她出门,阿圆的眼睛清澈堪比夜明珠,他相信这双夜明珠不会唬人。

    稍许后,阿圆还真带着琴回来了。

    许昊龙双手抚琴,阿圆随音而舞

黑虎帮(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