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人、长公主(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李叔叔这么厉害吗,我都不知道呢。”长乐公主也是头一回知晓李书文的实力,以往只把他当作一个不苟言笑的老爷爷看待。

    “那肯定的啊,你能认识李书文,不会是皇宫里的人吧?”李政意识到了长乐公主的特殊身份,问道。

    长乐公主尴尬一笑:“额——我——我乱编的,我不认识什么李书文。”好不容易溜出来玩一次,要是因说漏嘴泄露身份被抓回去可见亏大发了。

    “我听说皇上不久前找回了他失散多年的长女,长公主容貌倾国倾城,性子天真烂漫,不会就是你吧?”料子钢再问道。

    三人齐刷刷地盯着长乐公主,长乐公主吞吞吐吐说道:“啊这——”

    “你在这啊,我找你找了好久,快走吧,大家都在等你呢。”一个眉宇间透露着随性的白衫俊秀男子抓住长乐公主的手腕,将她一把拉走。

    “这是我表姐,我们一家随家父来京城经商,希望没给诸位添麻烦。”白衫男子不忘对张嘉文三人说道。

    走着走着,长乐公主的肚子咕咕叫起,长乐公主天生饭量大于常人,能顶三个成年男子,出来玩了一上午,才往肚子里装了两个驴打滚儿,会饿也正常。

    “饿了?”白衫男子直视着长乐公主说道。

    长乐公主被这么一看,突然脸红了起来,白衫男子的眼睛很清澈,甚至有些太过清澈了,里头仿佛什么都没有,没有那些懵懂少年看她时的爱慕之情,也没有那些老色批看她时的非分之想。长乐公主觉得他好像在看自己,又好像没在看自己。

    无论白衫男子到底在不在看自己,只要有饭吃就是好的,长乐公主猛点头。

    “饿了就去吃饭吧,你自己可以走吧,跟我来。”说罢,白衫男子松开了抓住长乐公主手腕的那只手,自顾自的往前走。

    在街上被陌生男子拉走,女子通常都会大喊救命,但不知为何,白衫男子给人一种很安心的感觉,长乐公主怎么也不相信他是坏人,就算此时松开了手,还是愿意屁颠屁颠跟着他。

    更何况,白衫男子长得帅啊,换成张嘉文,手腕都还没抓住就要被当做变态送到官府了。

    两人进了家酒楼,白衫男子将菜单递给长乐公主,问道:“想吃点什么,自己点吧。”

    “额,我是头一次来这吃,要不你点吧,多点几碗饭就好。”

    “那行吧。”白衫男子拿起菜单,细细看起。

    这一页看完了,白衫男子翻到下一页。

    再翻一页

    再翻一页

    ...

    一刻钟过去了

    长乐公主饿得受不了了,问道:“你选好了吗?”
小仙人、长公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