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感谢信(1/2)
作者:河止西
    等过几天再看看效果吧,尽管心中怀疑这种可能性,但他心中还是难免有所期待。

    在这种期待的情绪又过了几天,李山便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试验的结果。

    当他取出“煤块”,试着用手去捏时,发现果然变软了许多。果然如此!只是这种松软的程度还达不到上次,李山猜想这可能主要是时间太短的缘故,不过这也让他大为满意了,从而证明了煤块的变化是跟玉石有关的。

    这个发现对自己有什么用呢,不会只有这么简单的用途吧?如果仅仅是这样,那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实际用处。

    冷静下来之后,李山再一次陷入了沉思,思绪也在分析中,得到了更进一步的延伸。

    这个玉石也许就像一种介质,而只有通过这个介质,让“煤块”发生了变化,假如这种想法成立的话,那么其它物品应该也会发生同样的变化,比如,钢铁,玻璃,石头等。

    而这些平时看着比较坚硬的物品一旦发生了这种变化,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呢?而变软之后,会有什么用途呢,

    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什么结果,李山的脑子都有些疼了,暂时还是不想这些了,现在考虑这些为时尚早,等有了结果再想办法也不迟。

    心中这样想着,李山从家里找了一小截铁棒,又从老妈的花盆里找了一小块石头,连同那个“煤块”一起都放入了真空袋中,按照同样的手法抽出了多余的空气,然后将这些东西一起放入了衣柜中,现在就是要坐等结果了。

    李山心中隐隐觉得这些物品的变化,会跟自己猜测的结果是一致的。

    这时李山的腿伤已彻底好了,第二天便回到车间开始上班了。

    于是,他又恢复了以往那种两点一线的平静生活。

    这一日,李山正在车间忙碌着,忽见一大堆人来到了工作现场,走在前边的是一位厂领导,李山经常在厂的内网以及厂报上经常见到此人的照片,因此认得他是公司副总经理邓建新,身后跟着分厂及车间的一帮子领导。

    只见朱主任紧走几步,冲着李山喊道:“李山你过来一下。”

    工人们这时候全都停下了手中的工作,把注意力全都转移到了这边。

    李山心中纳闷,忙放下手中的活来到了这些人面前。

    “邓总,这位便是李山。”朱主任笑容可掬地对着邓总道。

    “你就是李山?小伙子不错吗。”邓总面色和蔼地看着李山。

    李山不明所以只是憨厚地笑了笑。

    邓总这时转头又对着朱主任说:“你们培养出了一个好工人呀。”

    朱主任也是一头雾水,只是赔笑道:“我们车间的工人都是好样的。”

    这时邓总从秘书手里接过了一封信,拆开后对着众人道:“这是飞虎型号指挥部的齐副总亲笔写的感谢信,我给大家念一下。”

    “尊敬的红旗厂领导:你们好,首先我代表型号指挥部对红旗厂派驻飞虎研制项目服务团队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由于你们辛勤的付出与努力使得飞虎研制项目一次点火成功,在这里我向所有参与研制任务的工作人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39 感谢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