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这小子手里有枪(1/2)
作者:河止西
    忽听“通”地一声,自行车猛地被撞了一下,李山只觉得像是被谁从后面大力推了一把,由于事发突然,他双手脱离车把,上身也不由自主地向后一仰,自行车便不受控制地直接向前滑出去几米远,然后连人带车一起摔向了路边。

    李山左手撑地,一个翻身,想要站起来,却不想两腿一软,险些坐在地上。

    由于李山一整天都在来回奔波,几乎都没休息,再加上又骑行了如此长的时间,两腿早已十分疲乏了。

    这时右膝盖有一种火辣辣的感觉传来,似有液体在皮肤上流动,八成是受了伤了。

    一时之间也顾不得细看,只勉强站住身形,抬眼看向身后,见撞到自己的是一辆越野车,由于是夜晚,也看不清车身是什么颜色,只能看出是一种深色。这辆车高大笔直的车身,线条简洁明快,车型强悍有力,看来不是一般人能开得起的。

    这时,这辆车的前后车门几乎同时打开了,从上面下来了三个膀大腰圆的家伙,由于是背光的缘故,看不真切这个三家伙的面容,只能看到他们的轮廓。随着这三个家伙的逼近,一股杀气如泰山压顶般向李山压来。

    “你特么的耳朵是不是聋了,叫你特么的让道你是不是听不见?”还没走到近前,其中一个家伙就开口骂了起来。

    “怎么没给你们让道,我都躲到马路牙子上了,你还想让我怎么让?”一听这话,李山也是十分的忿怒,你的车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本身就是没有道理,还要我让道,现在又用车撞我,我应该是受害者,还没跟他理论呢,他倒是先骂上了。

    等这三个家伙走近了,可以看到他们身材魁梧高大,身着黑色圆领套头衫,露出的半截手臂布满了纹身,其中一个家伙手里竟然提着个一米多长的大刀,另一个提着个棒球棍,个个满脸横肉,面目凶恶,一看就不是什么善类。

    这三个家伙一靠近李山,便呈三角形将他给围在了中间,由于离得近了,可以闻到这些家伙一身的酒气。

    “你特么的嘴还挺硬,知道老子是谁吗?也不打听打听?”说话的是一个光头,就是手里提着刀的那个家伙,见李山被围在了中间,仍然是一幅镇定自若的样子,这有点出乎他的意料,跟自己想象的不大一样。对方的这个样子令他很是不爽,于是他伸手径直拍向李山的头顶。

    李山岂能轻易让他给拍上,只是微微侧了侧头,便躲过了这一巴掌。

    光头一掌抡空,由于用力过猛,再加上原本就喝了点酒,反应不似平常,身体便有些失衡,脚下一个趔趄,差点没站稳。

    他神情一滞,觉得在朋友面前失了面子,心中更加恼怒,便又踏上一步,想要再次动手,却被另外一个理着平头的家伙伸手挡了下来,只见这人冲着李山道:“小子,看没看见,你撞了哥们的车了,知道哥们这车是啥车不?这样吧,也不难为你,你拿上个五万块钱吧,这事就这样了了,否则别怪我们兄弟不客气?”这个家伙半是恐吓半是威胁的说道,还有意挥了挥手中的棒球棍,

    李山听了这话不怒反笑了起来,先前自己骑车无辜被撞,还没找他们理论呢,现在这帮人却反而讹上了自己,看来这帮家伙平时也是欺负人欺负惯了的。

    他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身后的背包,能够触到那只刚调好的激光枪的轮廓,心中不由大定,今天遇到我算你们倒霉了!

    由于李山戴着口罩,看不到他的表情,让这平头觉得有些别扭,便伸出手来想要摘下来。

    李山见平头伸手向自己的脸抓来,以为他要攻击自己,便身子一侧,飞起右腿扫向平头的左膝盖,平头没有想到李山敢动手,而且动作还这么快,再加上又喝了酒,反应有些迟钝,被李山这一脚踢中,身子一歪差点摔倒。

    “麻痹的,小子敢动手,把这小子的腿给我废了。”平头勃然大怒,便招呼其他两人一起动手。

    这三个家伙挥舞着刀棍,直朝李山扑来。

    李山见他们来势汹汹的样子,也觉得害怕,就凭自己这身手,真有可能栽在这。

58 这小子手里有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