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对战(上)(1/2)
作者:河止西
    “那,好吧,我通知他。”尽管这个保安的态度不怎么样,李山也懒得跟他费话。

    他便掏出手机想要打电话给董志刚,这个老董也真是的,原本说好了只要到了门口报上向主管的名头,一切事情都是可以解决的,但现在看来却不是那么回事。

    “你打电话请到台阶下面去,这里人来人往的,会妨碍我们工作的,被领导看到会怪罪我们工作不利的。”保安对着打电话的李山说道。

    李山看了一眼保安,也不想跟他有什么争执,便退到台阶下。

    他对着电话说道:“老董,我现在已经到了这个顶峰公司门口了,保安拦着不让进,对,对,跟他提了向主管了,可是不管用,你看怎么办吧。什么,他不在?这怎么办?那好吧。”

    李山收了电话,转身便离开了大厦。

    电话里董志刚告诉李山那个向主管不在,而他也只认识这个向主管,所以只好让李山把东西送到另一个地方,对此,李山也是颇感无奈。

    门口的那个保安看着李山的背影,嘴角挂着一丝冷笑。

    一个月当中,总有那么几个异想天开的家伙,想借机溜进去碰碰运气,他们以为进去之后就可以找到加入公司的机会,这简直是在做梦!

    自己的眼光真是越来越准了,眼前的这个家伙果然也是想蒙混进去的,想从自己眼皮底下蒙混过关,下辈子去吧!

    这个保安背着双手,心中不无得意地想着。

    李山可不知道保安的这种想法,他正在赶往董志刚新交待的那个地址。

    在转了几趟车后,李山直到来到了郊区,眼前是一座废弃的工厂。四面荒芜,杂草丛生,周围几乎看不到什么人烟。

    找到这个地方也是很费了一番周折,主要是这里没有直达的公交车,最后李山拦了一辆出租车,并在导航的指引下才来到了这里。

    这里可真是偏僻,那个出租车司机心中也有些惴惴,要不是看现在是白天,而且李山又是一个人的情况下,否则他还真不敢来呢。

    可来到这个地方后,看到这里的环境,那个司机更加惶恐不安,觉得自己是不是掉进别人设置好的陷阱里了,生怕在这里还有李山的同伙,难保自己不会在这里被人干掉,他越想越怕。

    李山本想着把东西移交后就想离开,可在厂门口等董志刚的时候,那个出租车司机趁李山不注意,连车钱都不要了,掉转车头急忙开走了。

    李山很是诧异,这下坏了,自己可怎么回去呀?

    好容易等到董志刚出现了,老董一脸的歉意,并力邀他进去,说是让他开开眼界。

    反正一时也回不去了,索性跟他一起进去看看。

    李山上下打量了一番这个老董,他今天穿了一件红马夹,看着有些不伦不类的。红马夹的背后印着LOGO图案,这个LOGO李山倒是认得,就是刚才在顶峰大厦那里见到过,这应该是那家公司的标志了。

    一走入工厂的院子,见四下里散落着许多破旧的机床,上面都已锈迹斑斑,暗绿的漆壳剥落了一地。冷风呼啸,撼动得厂房的铁窗嘎嘎作响,并来回扑散着,发出刺耳的声音,在空荡的院子内显得异常响亮。

    此地如此荒凉,那个组织把活动地点选在这里,不会是一些非法组织吧,这让李山不由得有些后悔,怎么就听了董志刚的话了呢,心中暗生警惕,偷眼观察了一下四周的环境,万一有什么不妥,一会好有个退路。

    他们穿过了杂草丛生的院子,靠近了一座废弃的厂房前,厂房早已破败不堪,厚实沉重的两扇大铁门上有着交织在一起的红色、绿色、黄色的锈迹,像一幅奇怪的水墨画。门虚掩着,里面隐隐有灯光透出。
80 对战(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