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被给算计了(1/2)
作者:河止西
    李山按照那张名片上的地址,找到了老顾的那家店。

    这家店开在了一个居民小区里,它位于小区里一栋居民楼的一层。

    这家门口挂着“利得科技服务社”牌子的小店,从外表上看起来毫不起眼,门口放着的一把椅子上还晒着被子。

    看着这一切,李山心里直犯嘀咕,真有些怀疑这个老顾究竟有没有这个能力了。

    改装无人机怎么说都像是传说中的那种高科技,又看了看名片上面的改装无人机等字眼,李山还是咬了咬牙,心想既然好不容易来了,索性进去看看。

    进门的时候,李山差点与一个外表打扮得酷酷的年轻人撞上,这人手中的一个大袋子十分显眼,脸上一副十分夸张的大墨镜遮住了他的半张脸,跟李山相互对视了一眼,忙说一句对不起,便低下头匆匆离去了。

    李山看了一眼那个年轻人的背影,然后转身进到了店里。

    刚一进门,瞬间一股酸馊的味道直钻入鼻孔,熏得李山隔夜饭差点没吐出来。

    “你有什么事吗?”这时屋内一人淡淡地问道,听声音正是那个老顾。

    屋内的光线不是太亮,从光线十足的外面进入到屋内,李山一时还有些不太适应。

    “我想起来了,你不就是上顶峰聚会上的那个年轻人吗?怎么今天有空到我这里来了。”老顾却已经认出他了,并起身热情地打着招呼。

    过了一会儿,李山强忍着那种难闻的气味,眼睛也有些适应了屋里的光线,这才看到老顾坐在杂物堆里,正笑吟吟地看着自己。

    “你好,顾老师,今天冒昧打扰你了。”李山这时有求于他,因此把姿态放的很低。

    “这里有什么需要,小老弟尽管提就是了。你我一见如故,叫我老顾就行了。不要什么老师长老师短的,我不爱听这个!”老顾急忙订正了李山对自己的称谓,似乎对此很是在意。

    “那……,好吧!”李山犹豫了一下,就无所谓的答应了下来,觉得这人真是一个率性之人。

    “这样就对了,现在说说到此的目的吧。”老顾点头满意的说道。

    真有点受不了这屋子里的味道,想着尽快离开这里,于是他就把自己前来的目的简单说了出来,同时,心中也在奇怪,这个老顾难道自己就闻不出来吗。

    “呵呵,你也想要走这条路了,在这之前你考虑清楚了吗?”老顾听了李山的话,沉吟了一会,便开口问道。

    这有什么可考虑不考虑的,这又不是一件什么非法的事。李山心中有些纳闷,改装无人机没听说会违反什么相关的制度,只是在飞行时控制的比较严一些。

    “想清楚了,我需要改造一架无人机。”李山肯定地说道。

    “那好吧,我可以给你改造,你有什么样的要求?”老顾说道。

    于是李山便把自己的一些想法说了出来,并特别强调了一下需要安装红外发射器。李山的设想是那个红外发射器是可以随时更换的,其实他真实的目的却是要将来可以换装那个激光器。他给出的理由就是红外发射器一旦出现了问题,好方便替换。

    老顾却笑呵呵地说道:“这个我懂。”一幅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样子。

    “咱们再确定一下你的需求,至少能够飞行30分钟,除了激光瞄准器外还有一只可方便更换的红外发射器,还有GPS控制器,1008P广角摄像头,当然还有一个专业级带监视器的遥控器,没错吧。”

83 被给算计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