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隔阂(1/2)
作者:河止西
    这一阵子,韩歆一直都在进行专业培训,她们的培训地点位于市南郊的一所职业学校里。

    李山早早便来到了这家学校门口,却见学校门口早已停了不少的豪车,一看就知道也是来接人的。

    等了不大一会,学校开始放学了,从里面出来的都是跟韩歆一样进行培训的酒店工作人员。门口顿时变得莺莺燕燕,花枝招展,令人目不暇接。

    李山一眼就看到了韩歆,她跟几个女孩有说有笑地走了出来。韩歆属于那种乍一看不太起眼,但越看越耐看的那种女孩,在这些浓妆艳抹的女孩中显得清丽脱俗。

    李山正用欣赏的眼光看着她,突然脸色一变,只见一个俊郎的身影走到了韩歆面前,不是常少是谁。只见这个家伙胸前手捧一束玫瑰,眼睛直盯着韩歆。

    其他几个女孩见状,很神秘的冲韩歆耳语了几句,嘻嘻哈哈地闹成了一团,引得周围那些男人艳羡不已,全都盯着常少,恨不得用眼神杀死这个家伙好取而代之。

    常少此时摆出了一个自认为很潇洒的姿势,要将手中的花束递给韩歆,同时说道:“韩歆,放学了,不知你今晚有空吗?”

    韩歆并没有伸手去接花束,在周围这些姐妹们充满怪异的眼神注视下,脸红着说道:“实在对不起,我今晚有约了。”

    望着佳人艳若桃花的脸庞,常少下意识地吞了一下口水,只是他掩饰地很好,紧接着开口道:“不要开玩笑了,谁来接你呢?”

    “是我。”李山这个时候已经走了过来。

    韩歆面前同时出现了两个男人,这让旁观的那些人全都兴奋起来,大有要看一起好戏的模样。

    “对不起了,常少,我跟李山已经约好了。” 韩歆说完几步过去,挎上李山的胳膊转身离去。

    常少望着他们两人离去的背影,就有一种想把手中的花狠摔到地上的冲动,但当着周围这么的人,这小子很快就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心中愤愤然:这小子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让我下不来台,这笔账没完。

    李山心中也有些不快,这个常少真是阴魂不散,这个家伙三番五次地前来骚扰韩歆,是得找个机会跟他摊摊牌了,现在的李山可不是以前的李山了。于是这两个男人不约而同的相到一块去了。

    李山走在路上,一直想着要怎么样解决这个问题,而韩歆觉得他一直不说话,还以为是因为刚才的事而生气了,觉得李山有些小心眼。再怎么样常少也算是帮过自己,最起码面子上也要过得去才行,况且她对常少的印象还算不错的,你们再闹也得给我点面子不是。

    韩歆心中有些生气,当下放开李山的胳膊,也不说话,就这样两人默默地走了一会。

    李山一直想着心事,过了一会发觉气氛有些不对,忙转头一看,只见韩歆小嘴撅的老高,似乎有些生气的样子。

    韩歆平时很少生气,不过这个样子倒显得蛮可爱的,李山笑了笑道:“前些天,我妈让我在厨房好钉个钉子,说是用来挂味精瓶,我觉得没这必要。”

    韩歆忽闪着两只大眼睛,好奇地问:“为什么?”

    “看你嘴撅的,都能挂油瓶了,我家厨房倒是蛮合用的。”李山说的一本正经的样子。

    韩歆一听,扬起粉拳给了李山当胸一下,叱道:“打死你个坏蛋,谁说要进你家门了。”

84 隔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