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胁迫(1/2)
作者:河止西
    “放松点,别那么紧张嘛,你要是乱动的话,一不小心地把你脖子割破,可怪不得我。我要是你的话,就老老实实地呆着别动。”彪子附在他耳边小声说道,然后用匕首的刀刃在李山的脖子上轻轻地划了一下。

    彪子一直恼恨李山几次坏了自己的好事,尽管二庆叮嘱他现在不是对李山下手的时候,却也不能便宜了他,就想给他来点苦头,另一方面想着杀鸡给猴看,借此来震慑一下这个女孩,好逼迫她就范。

    李山只觉得脖子上一疼,锋利的刀刃划过的地方便有鲜血渗了出来。

    婷婷见对方掏出了匕首把李山给控制住了,此刻又见到他们下手如此残忍,早已吓得花容失色了。

    见把这女孩给震慑住了,二庆微微一笑,说道:“现在想清楚了没有,想清楚了就跟我们走吧。”

    女孩机械般地点了点头。

    这时二庆的手机响了,他接通了电话,电话那头好像等得有些急了,二庆跟对方又说了几句,然后挂了电话,拉着女孩出了网吧。

    李山艰难地扭过头看向了他们的背影,女孩也回头看了一眼李山,从她的眼中李山看到了一种绝望。

    估摸着他们走远了,彪子也收起了匕首快步跟了出去。

    网吧老板这时才过来问发生了什么事。李山阴沉着脸,一句话不说,用手摸了摸脖子上的伤口,感觉伤口并不深,只渗出了少许血。现在也顾上这些了,他急步出了网吧,却只看见二庆车子的尾灯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刚才隐约听到二庆打电话时,说是要去一个叫“又一多”的地方,李山知道那个地方,那是一个挺有名的酒吧,就在这条街上,并且离这里并不远。

    李山有心想冲过去,可又想到自己势单力孤的,武力值也不高,去了也是白给。要是杨荣在就好了,可惜这个家伙出差去了,这个家伙早不出差,晚不出差,偏偏在这个紧要关头出差,心里就不免埋怨了几句。李山知道这也不能怪人家,自己这不是没有办法了吗。

    深冬寂静的夜晚寒风飒飒,站在十字街头的李山心中茫然,面对这种情况,他不知该往哪里去,也不知该怎么办,更不知要找谁来帮忙,这让他内心充满了无助之感。

    偶尔几辆汽车从他身边呼啸而过,那些司机都觉得有些诧异,谁能想到这么晚了还有个人站在路中央,这人八成是神经病吧,要不是这里光线好,差点都把他给撞了。

    要不就用那个东西吧?李山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那把激光枪,这是他的终极杀招,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他是绝对不会用的。

    上次使用所造成的后果让他一直有所顾忌,别看现在警方似乎是查得不是那么严了,可谁知道他们是不是在欲擒故纵呢。

    李山脑海中总是闪现婷婷离开时看向自己的那一眼,眼神中充满了无助与绝望,就像是一只待宰的羔羊,这让他心痛不已,如果她出了什么事,自己今后的良心肯定会不安的。

    特么的,老子豁出去了,先干了他们再说!

    李山只觉得热血上涌,也不再犹豫,一路急奔回到了家,从隐蔽处翻出了一个盒子,拆开包装取出了那把激光枪。

    看着手中的这支激光枪,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只觉得淡绿色的枪身在灯光的照耀下,发出一种冰冷的光芒,这种光芒犹如实质般的让李山觉得有一种压迫感。

    “确实要大开杀戒吗?”李山这个时候有些冷静下来了。

    这个杀器一旦使用,为了保证它的秘密不被外泄,就要对所有知情者不留活口。李山做人还是有底线的,但在那种人员密集的公共场合,要尽量做到不伤及无辜,也是一种非常困难的事,总至于将所有人全部杀光吧,他还没有疯狂到那一步。

    必须要有一个稳妥的解决之道,如果不能用这个东西,那要怎么做呢?李山脑子里快速地转动了起来。

110 胁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