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来活了(1/2)
作者:河止西
    看着陈部长一行人消失的背影,李山的心中却产生了涟漪,一路回到自己车间,他的心情还是难以平静。

    之前听同事们说起过客户服务中心,所以对于这个部门李山还是比较了解的,它是红旗厂专门对外进行技术服务的部门,主要针对厂里交付的产品进行技术保障与技术支持,就有点类似一些普通商品生产厂商那样的售后服务部门。

    当然,红旗厂交付的产品就是飞机发动机,服务的对象基本都是部队。而这些部队分布在全国各地,也就是说经常有到全国各地出差的机会,对于像李山这样还未成家的年轻人来说有着不小的诱惑。但对于那些有家室的人来说就有些困难了,因为有时候到部队跟踪服务需要长达两三个月,这对照顾家庭来说不能不说是一种矛盾。

    厂里为了让这些职工安心工作,制定出了一些倾斜性的政策,给的出差补助对于普通职工来说具有相当有诱惑力。

    基于以上几个原因,再加上车间主任对自己的态度,李山不心动是不可能的。但他考虑最多的还是调动的手续问题,那个朱主任肯定会设置障碍的,这事还必须要想有个稳妥的办法才行。

    可一时半会却又想不到什么好的方法,况且目前自己还有更紧迫的事情要做,这事也只能先放上一放了。

    距离自己在网上发布信息也有四五天了,可到现在却是一点动静都没有,刚开始,李山还自我安慰一番,认为就这就跟做古玩生意一样,讲究什么三年不开张,开张抵三年这种话来说服自己。

    可又过了几天,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李山就有些沉不住气了。

    他上网在那几个论坛里找了找自己发的那个帖子,结果发现题目还在,可里面的内容却点不开了。

    他连忙查找起原因来,结果发现原来自己的帖子让管理员给屏蔽了,理由是涉嫌发布广告。

    尽管李山认为自己发布的内容已经够隐晦的了,但还是被人给举报了出来,这让李山大感头痛,心想什么人这么无聊没事举报这些。

    这不是耽误事吗!

    李山一阵的无语,却又无可奈何。如果不能在论坛里发布信息,那要到什么地方发呢。

    这种事情不好随便寻问别人,又上网搜了搜,李山发现不是不能发布广告,而是要另行付费。

    李山心中盘算,要是投入少了,人家不会把你的信息放到前面,根本起不到应有的效果。可要是投入多了,自己又负担不起。

    要怎么做到即不花钱,或花少钱,而又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呢?

    李山试着在几个热门的帖子后面跟贴,借机发布自己的信息,可自己的帖子没几下子,马上就淹没在众多的帖子里了,就像在大海里投入了一颗石子,一点水花都没溅起来。

    看着网上有些帖子的点击量达到了成千上万次,李山不禁有些咂舌,又有些怀疑,这些帖子内容很是平常,怎么可能这么高的热度,八成是有所谓的水军在作怪。

    另外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帖子,说是想看精彩的片子,就按发布者头像上的内容去找。

    李山见那个发布者的头像是一个截图,上面有一些奇怪的字母,仔细一看,就有些明白了,猜想这大概是一些威信号什么的。这些所谓精彩的片子八成就是那种爱情动作片,这些人可是够聪明的。

    等等,威信号?李山马上觉得这真是一个好办法,而自己为什么不可以这样做呢。

    自己以往发布的帖子题目还在,可内容却无法点开。假如自己把账号ID改成相关信息,即使管理者把帖子内容屏蔽了,可题目还在,发布者的ID还在,不就相当于自己公布出这个消息了吗。

    想到了这里,李山不禁暗自得意,自己也不是那么笨吗。

    说做就做,李山先是把“办理机动车上户”的字样以及威信号截了一个图,另外又加了一些其他的零碎,为的就是不至于那么显眼,然后把自己在几个论坛里的ID头像改成了那个截图。

    果然,这一改变并没有引起管理员的注意,很快就通过了审核。
118 来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