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要不要签名?(1/2)
作者:大小猪蹄子
    “可恶…”

    半空中,刚刚还风骚无比的天照大婶此刻身体残缺,由能量组成的身躯破破烂烂,满是孔洞,身上的铠甲破碎,身后的血红长发全没,秃头光顶,面甲碎裂,露出后面如同骷髅一般的面容。

    而那些跟着他来的小鬼子的忍者和军队,此刻全部血肉模糊,鲜血淋漓,面容狰狞,死状之凄惨,让人难以直视。

    这就是代价!

    他们杀人时有多欢乐,此刻就要偿还回多少!

    “真丑!”看了看半空中没挂掉的天照大婶,叶仙一脸不屑道。

    “下界蝼蚁……”

    好不容易降临,眨眼就变成如今这破烂样,现在又听到叶仙赤果果的蔑视,这位天照大婶身上残存的气息剧烈波动,明显气的不轻,正要出手教训叶仙,可就在这时,一直站在原地不动的叶仙猛然暴起。

    踏空而来,贴近这位天照大婶,太极与太素之力环绕而出,世界领域降临!

    “真当道爷有闲心和你打嘴炮!?”叶仙冷笑,说话的目的只是为了转移这货的注意力!

    世界领域降临,相比于当年对白灵使用之时,如今的领域强大了数倍,太极越发的圆融让领域中的能量流动的越发顺畅,意境的牵引下,不同功法带动能量运转,如同行云流水一般酣畅淋漓,同时,太素之力的融入让领域有了一股真实之感,让原本只是能量攻击属性的领域处于一种虚实之间的境界。

    配合领域中的精神意境引导,一般人进入其中,恐怕会瞬间沉沦,以为自己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

    当然,这位天照大婶不是一般人,可….

    在叶仙的领域里,就算你再不一般也要变得一般!

    这不,进入其中的天照大婶也是难分东西,瞬间失神,不明白身在何处!

    而就在他失神的刹那,领域的力量已经先下手为强,开始对他进行全方位的攻击了。

    “该死~~~~”

    世界领域的力量在从根源上瓦解天照大婶的一切,感受四周无处不在的对自己的攻击,天照大婶的怒号在叶仙的世界领域中呼啸,如同狂风席卷,声音中带着浓浓的血煞之力想要冲破叶仙的领域。

    单纯的血煞之力并不算什么,瞬间就能归于太极的轮转之中,可这家伙举手抬足的能量很是不同,颇有一种万物归元,万法不侵的态势,无论是对太极还是对太素之力都有着不俗的抗性,然并卵,青铜的倔强而已!

    这里毕竟是叶仙的世界,几声不甘的怒吼和发泄之后,他那独特的能量被瓦解的干干净净!

    “这要是让你冲出来了,道爷这三百年就算白活。”一声冷笑,周身太极与太素之力加速运转,转眼间,陷入世界领域中的天照大婶变得越发虚淡。

    原本那如同实质的铠甲身躯,此刻仿佛透明。

    “蝼蚁,你很好,本尊记住你了,等本尊再次降临之时,必要把你抽皮剥骨炼魄!”伴随着怨毒的诅咒,这位不知道从哪儿来的装·逼不成反被草的天照大婶就这么没了。

    “主人,我怎么感觉被毒蛇盯上了?”身为野兽,虎十三的直觉相当敏锐,刚刚天照大婶的诅咒让它有一种本能的危机感。

    “毒蛇?”叶仙轻笑,“作为一只老虎,你怕蛇?”

    “切,本王是担心你被它咬死了。”撇了撇嘴,虎十三一脸傲娇,“你说的那老头的灵魂已经被本王吞噬了,消化两天就可以变成伥鬼让你为所欲为了,咱们现在干嘛?”

    “当然是离开了!”揉了揉虎十三的大脑袋,叶仙一声轻笑,带着它快速离开。

    离开之时,回头望了望那位天照大婶消失的位置,叶仙倒是不怕他找来,刚刚之所以用世界领域湮灭而不用剑法斩杀他,就是为了防止一些特别的信息跑出去。
019 要不要签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