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张良(2/2)
作者:大小猪蹄子
    “然后呢?”张良说的这些东西叶仙还真不太了解,所以,好奇地问了一句。

    “然后一旦让敌人进入到我们的世界,世界危矣!”张良沉声说道。

    “哦!”点点头,叶仙又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哦。

    看着再次不说话的叶仙,张良心中无奈地叹了口气,道,“前辈,难道您不知道云中界的强大吗?难道您想看到这天下被无数妖兽占据吗?所谓人妖共存,简直一派胡言!”

    “狼吃肉,狗吃屎,万物本性,亘古之理,柔弱的百姓一旦陷入到凶残的妖兽群中,那样的凄惨之境,前辈应当知道。”

    “没看到过,还真不知道。”摇了摇头,叶仙认真说道。

    “其实我挺不喜欢你们这一类人的,你们总说未来如何如何,一副自己是救世主的样子,可是,没有发生的事情,你们凭什么要说一定不好?你们的观点只是你们的想法,请不要强加给这个世界!”

    “一件事好与不好,还是要让它发生后,然后亲眼见证才知道。”

    “可不是你们说啥就是啥!”

    “难道前辈以为未雨绸缪不对?”张良皱着眉头问道。

    “可是未雨绸缪并不等同于四处下手。”叶仙淡淡道。

    “懒得和你们胡扯,你手里这东西给我看看。”叶仙一招手,张良手里的竹简直接飘到了叶仙手里。

    这竹简可是个了不得的东西,是楚南公那老东西给天明的,然后天明交给张良保管的。

    若非天明肚子里有叶仙种下的道种,可以借此感知到一些特殊的情况,叶仙还真不知道这东西会是个宝贝。

    宝物自晦,没有任何华光与不凡显露于外,着实难以看出是个宝贝。

    拿着黄石天书,想要打开,可却发现这上面有封印。

    “呵,还挺高级的,居然还带识别功能。”撇了撇嘴,叶仙掂了掂竹简,对竹简道,“给你两个选择,是被我人道毁灭还是乖乖自动打开?”

    没有得到回应!

    “既然如此,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握着手中的竹简,叶仙直接祭起神机百炼,开始炼化这竹简。

    “前辈,这东西…..”

    看着叶仙的动作,张良开口欲言,可却被叶仙直接阻止了。

    半晌,叶仙发现自己的神机百炼一时半会还炼化不了它,这玩意还真挺顽固。

    这时,张良再次开口,“前辈,其实晚辈可以给您打开!”

    “事实上,这竹简晚辈就是拿给前辈的。”

    说罢,张良从叶仙手里拿过竹简,然后轻而易举地打开,呈现在叶仙面前。

    看着呈现在自己面前的竹简,叶仙觉得有点尴尬。

    不过也无所谓了。

    看竹简最重要。

    全神贯注,叶仙沉浸在竹简上。

    一卷竹简记载不了几个字,可是,这些字却也不是普通的字,这些字….一字便代表无穷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