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黑风寨(2)(1/2)
作者:无燥
    “你是不明白你现在的处境吗?不说你能否打过我,单说我们整个黑风寨所有的兄弟,你有信心能活着走出去吗?”独眼龙把脸靠近陆秋禾。两人之间仅有一拳之隔。

    陆秋禾看着面前这张脸。虽然是一只眼,但看着并不算丑,可直让人犯恶心。

    “死了又怎么样,可你又怎知我们没有能耐活着出去?你大可试一试。兔子急了还能咬人呢!”陆秋禾语气不甘示弱,直接怼上了独眼龙。而且两人之间因为这一番话的动作,距离更近了一些。

    独眼龙首先站起来,对着陆秋禾笑了笑。“嘴挺硬的!爷偏偏就喜欢尝试一些新鲜的东西。来人!把小蝶姑娘带过去吃饭!”独眼龙说完便甩袖离开了。

    陆秋禾悄悄地把最后一把匕首塞进了小蝶的衣袖里。小蝶一惊,她没想道陆秋禾还会有一把匕首。

    陆秋禾用眼神示意小蝶让她镇定。

    陆秋禾:放机灵点儿,我一会儿就去救你。

    小蝶:你可快点来啊,我撑不了多久的。

    小蝶颤颤巍巍的被两个小土匪带走了,门也又被重新锁上了。

    陆秋禾忍着疼,从床上坐起来。然后小心翼翼的走到窗户下,她学着小蝶交给她的方法,对着窗外学了三声布谷鸟叫。这种方法她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这么小的声音,不知秦安逸是否能听到。

    秦安逸突然出现时,陆秋禾吓得打了一个激灵。

    卧槽!这真的这么神吗!

    但时间紧迫,也不容入陆秋禾多想。眼看着这天色已经越来越黑,这小蝶被带上去了,她真的很担心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

    “你叫秦安逸?”陆秋禾这才看仔细秦安逸的模样,白嫩的脸上有一道狰狞的疤,若是没了这道疤,一定是个模样周正的人儿。

    陆秋禾满是疑惑,“你真是这黑风寨里土匪头子的儿子?”能生出这样的儿子,那老子也不会差呀,那还做什么土匪啊!

    “嗯嗯,他们都说我爹是土匪头子,那我应该就是土匪头子的儿子吧。”秦安逸声音传来,却有一些稚嫩,像是一个十来岁的幼童的声音。要不是场合不对,陆秋禾真的想要抱抱他,这跟个小儿子一样,关键是还挺可爱。

    陆秋禾想了想,也不再废话,“你是不是学过武功?”能隔这么远就能听到声音赶来,应该是会武功的,而且也不会有多差。

    那秦安逸听了先是一愣,然后靠近陆秋禾,小声的说:“你怎么知道?嘘!我爹爹不让我告诉别人的!”

    陆秋禾只好随口说道:“因为我是神仙啊,我能算到你会武功。”

    “神仙?你真的是神仙吗?”秦安逸一脸的天真,搞得陆秋禾都有了一些负罪感,总觉得这么欺骗小孩子是不道德的。

    “当然了,不过神仙我有些事情需要你去办,你能做到吗?”陆秋禾又厚着脸皮继续忽悠。

    秦安逸点头如捣蒜,“能能能!神仙哥哥请讲!”

    “咳!你有没有看到两个包袱。就是我们刚进寨子里身上的包袱?”

    秦安逸想了想,点头说见过。

    见过那就好办!“你去帮神仙哥哥找到那个黑色的包袱,里面有一瓶黄色的药粉,然后你把那个药粉偷偷的倒在你们那个独眼龙二当家的茶水里,让他们今天晚上喝下去,然后再过来通知我。你能做到这些吗?”陆秋禾是实在想不出什么好的法子了,只能把希望寄托在这个秦安逸的身上。

    “好复杂呀!”秦安逸嘟着嘴巴,撒着娇,这反差萌实在震撼人心啊!

    “安逸要是做成了,神仙哥哥教你法术好不好?能凭空变出东西的那种。”陆秋禾魔术也是会几个的,况且用一些小魔术骗骗这个脑子不大好使的人,应该很容易。

    秦安逸眼睛一亮,仿佛有星星入了眼。“法术?好诶,好诶,那安逸就去了啊。”

    秦安逸说着就要走,陆秋禾及时拉住了他,又嘱托了句:“记住,一定不能让人发现了,特别是你们那个二当家。如果被发现,一定要先跑!”
五,黑风寨(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