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彩虹(1/2)
作者:无燥
    得知陆秋禾醒来,陈县令就带着手下过来询问黑风寨的情况。陆秋禾知道的也只是一些表面情况,而知道更多的秦安逸却因为脑子,也不能提供太多的信息。

    不过这次破了一起少女失踪大案,而且一举剿灭了黑风寨的一众土匪,这奏折一旦呈上去,陈县令得到的好处定然不会少,因此陈县令看着陆秋禾三人更是欢喜。

    “神仙哥哥,你渡劫成功了吗?”秦安逸傻气的声音传来,问得陆秋禾到是一愣,她迷茫的看着小蝶,小蝶就在一边给她使眼色。

    陆秋禾了然,看着秦安逸,耐心的说:“成功了,我的法力又增进了不少。”

    “那神仙哥哥可以给我传授一些法术吗?”

    “这个当然可以了!”

    小蝶:“咳咳,咳!”小蝶听到陆秋禾要表演法术,就使劲儿的咳嗽示意陆秋禾,告诉她玩儿大了。

    陆秋禾也对小蝶回以微笑,让她镇定。

    “怎么了?小巫婆。如果你不舒服,那赶快去屋里歇着。”秦安逸自然也听到了小蝶的咳嗽声,以为她是真的不舒服。

    “呵呵。不用,不用,我没事。”小蝶连忙摆手拒绝。

    陆秋禾想了想,看着外面暖暖的阳光,心里便有了主意。

    “安逸,去把那面镜子,拿到外面去。”陆秋禾吩咐了秦安逸一声,然后让小蝶把她扶到了院子里。

    小蝶趁着秦安逸不在,就小声的问陆秋禾。“你真的会法术吗?你可别搞砸了,不然秦安逸一定会闹起来的。”

    “放心吧,我这法术保证让你眼前一亮。”

    “真的?”小蝶还是有些不相信。但她也照着陆秋禾的话去做了。

    “哦,表演法术了,可以看法术了。”秦安逸把镜子放到院子中央,十分激动地大声喊了起来。这一喊倒是把院子外面几个忙活的仆人也给招了过来。

    “法术,陆公子还会表演法术呢?”一个拿着扫把的大娘走了过来,好奇的看着院子里的三人。

    “我可不信!又没看到,我还说我是神仙呢,你信吗?”又是一个大娘,手拿锅铲,一看就是从厨房赶来的。

    “切,你也不看看你那是什么样子,人家陆公子是什么模样?”

    “行了,行了。看看不就知道了吗?你们在这里说再多也没有用。”

    众人的话自然也传到三人的耳中。秦安逸是一脸的激动。而小蝶这是有些不好意思,心中一直祈祷陆秋禾可千万别搞砸了。而最镇定的就是陆秋禾了。

    她看着头顶的太阳,让人去端来了一盆水放到石桌上。陆秋禾拿过镜子,大半的镜子直接没到水中,然后对着太阳调整了一下方向。

    这就听到有人喊了一句“天!你们看那是什么?”众人也朝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发现在墙上竟然出现了一道七彩的弧线。

    “是,是彩虹啊,是彩虹!”

    “哎,咱们这里可是很少见到彩虹的,尤其是这么清楚的彩虹!”

    “哎呀,秋禾。你行啊,你真会法术啊。真没看出来,你是在哪座仙山修行啊?”小蝶虽然知道这并不是什么法术,但也是很惊奇竟然有这种事情发生,就碰碰陆秋禾的肩膀,打趣道。

十三,彩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