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三(1/2)
作者:张一老哥
    齐传第二天起床后给莫非打了电话,自己的行李箱还在车上。

    “你还知道换衣服?”莫非有点生气:“以后你再这样喝酒,我可不管你!”莫非捂着电话很小声的说。

    “不喝了不喝了~唉……”齐传小心的应付,看着四周:“我今天的出去租房子呀~”

    “箱子在套间柜子里,恐怕你几天内租不到房子,要不……”莫非想了想:“到公司公寓吧?”

    莫非突然不由自主的想象起和齐传在公司的公寓里一起生活的画面,脸红红的。

    “那不成…..人太多了。”齐传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也不自由。”

    “我跟舅舅说我想自己住不就行了吗?”莫非噘起小嘴:“以前也提过,老住在舅舅家也觉着不习惯….”

    “那也不能我去住啊!”齐传走进套间,这个莫非真不知道省钱,开这么一大间套房:“你倒是可以自己住,但我不能去,那可是你们公司公寓,人多眼杂的!”

    “那有什么?还不许人家谈恋爱了?”莫非不服,看来舅舅在他眼里不是那么可怕。

    齐传笑了:“你觉着,你就就会让你嫁给我这个穷小子?”

    “又没说嫁!”莫非做挣扎。

    “行了,别讨论这个了,我今天去看看,差不多就租一个,又不是儿女双全一大家子人,我自己住是个地方就行!”

    “那不行!必须条件好一点,你不能像你在公司那样过日子!”

    齐传只好答应:“好!也对,还有我亲爱的老婆呢,说啥不能让我的好老婆受委屈!”

    莫非这才高兴:“你找好了我去看看,不说了,我先进去了!”

    齐传开着车满城转悠,四处房产中介问,一连走了好几家也不符合心意,又在手机应用软件上找了一个中介,联系好下午在房子小区门口碰头。

    中午趁着吃饭的空当,莫非和齐传在公司楼下一个小饭馆见面。

    “找着了吗?”莫非脸上微微出汗。

    齐传给莫非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有一个还行,就在前面。”齐传一指方向:“吃完饭去看看,你跑什么呀?”

    莫非红着脸,噘着小嘴:“还不是你!”拿起菜单:“中午时间不多!”

    齐传心里很高兴:“急什么呀,一辈子呢!”

    莫非做了个鬼脸,哼了一声。

    窗外忽然一个身影闪过,趴在窗户玻璃上盯着里面看了看,紧接着消失不见。

    齐传皱着眉看了看,想了下,摇摇头。

    歌升附近的房子,还真不好找,一连找了两天,都没有合适的,要不小区就老旧不堪,不然就是住的全是乱七八糟的人,齐传可不想莫非每天出入那种地方。

    老兽本想再约老鸟和齐传到市区继续喝,可老鸟伺候儿子近一段时间恐怕忙成孙子了,齐传也说喝不动,再说这几天事不少,就不喝了。正好老舅那边来电话说项目那边来人了,让他早点回去照应一下。

    百无聊赖,老兽给方城几个小纨绔打了电话,约了晚上出去玩,开车回去了。

    路上突然接到金哥电话。

    “阳少~”金哥阴沉的声音。

    “哎吆~~金哥~”老兽抽出一根烟,点上:“在哪儿呢?正好晚上大平子他们约好一起玩,来呀~”

    “哪有阳少的命啊~”金哥也笑:“不劳动没饭吃,出苦力的!”

    “金哥玩笑开的倒是溜~”老兽大笑:“您老人家出苦力,我们呢?”

    “哈哈,不说别的了,问个事!”金哥说:“你那个,就是上次在和园一起喝酒的兄弟,叫什么齐来着?”

    “齐传!”老兽说。

    “对对,齐传!”金哥一笑:“他在蓝岛吧?”

    老兽一皱眉:“是!前几天刚到,说是要在那干点什么!”

    金哥点点头:“我说看着眼熟,那就没跑,是他了!”

    “金哥遇见了?”老兽笑:“宰那小子!你绝对拿得住他!”

    金哥哈哈一笑:“哪的事啊!昨天我到下边几个中介公司办事,看见齐老弟好像在找房子,急火火的,我又没敢认,先给你打个电话确认一下!”

    “是!就是,他最近可能要在蓝岛市区住一段时间,找房子呢!”老兽说。

    “那就成了!咱是这方面专家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在这边专搞房产,中介更是熟!”

    “金哥就是江湖!热心!萍水相逢的都这么挂在心上!”老兽夸道。

    “哪就那么高大上了,上次喝酒看齐老弟是个好哥们,又是你同学,这次觉着能帮上最好,帮不上也没办法不是?”

    “哎呀!金哥仗义啊!我这就把他电话给你,您就费费心了啦!”老兽一拉南方腔调。

    “自己人,瞎客气!回方城请几个妹子比这实在!哈哈哈哈哈”

    “请!必须请!让老齐请!”

    前几天回去看资料的时候,金哥也吃了一惊。

    世上就是有这么巧的事,这个资料照片里的人就是上次在方城一起吃饭的那小子,阳少的同学,齐传。

    老板既然出了钱,而且价都没回,看来这小子,是逃不过此劫了。

    金哥根据资料上的电话号码,找关系给齐传定了位,一大早就派出两个小弟跟着。

    这个金哥名叫金鹏,今年四十岁左右,原来是一个铁路工人,后来因为犯事,从老家跑了出来,因为手段狠,办事心思密,在号子里出入几次后,跟许多见不得光的野路数搭上了关系,在方城,蓝岛,还有许多国内外的一些黑暗面都有一丝丝的关系。

    这几年渐渐给一些上层关系和老板处理事,人脉也广了,钱也越赚越多。

    金哥办事从来不干没有把握的事,哪怕是很小的细节,都处理的滴水不漏,尽最大可能的保证事情顺利进行。这也是一直以来在口碑方面比较不错的原因,几年来不管在方城在蓝岛还是其他地方,没办砸过一件事!

    这次齐传这件事,他更是上心。一来因为钱,二来,因为阳少的关系,虽然阳少跟自己不是很熟,但阳少的舅舅可不是简单人物,不把所有的有利条件捏在自己手里,他不会贸然出手。

    齐传手机显示一个陌生号码。

    齐传皱着眉接了电话,心里以为是哪个中介:“你好,哪位?”

    “齐老弟~”电话那头一个比较陌生的声音:“我老金呐~”

    齐传皱着眉头在记忆里搜索这个声音,好一会想不起来自己认识姓金的里边有这个声音!

    “说你贵人多忘事吧!我是阳少哥们,在方城,咱们还喝过酒呐!”

    齐传一拍脑袋:“嗐!金哥呀!早说您是金哥嘛!”齐传感到奇怪,他是怎么知道自己号码的?
四十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