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1/2)
作者:张一老哥
    昨夜一场大雨,天台上积了一些积水,也好,甩起战绳来,重量更重,效果更好。

    “早知道之前就沾湿了练…..”齐传自言自语。

    上午去平西商业街转了一圈,网络电商冲击下,这个之前根本不会有人转租商业房产的繁华商街,竟然让齐传找到一家位置不错的小店转让,巧合的是,这个小店之前也是做食品的,只不过是做干果类。

    商谈了一会,对方死咬牙不松口,气壮的声称如果不是出国,才不会转让!但齐传感觉得出来,店主是做不下去了。

    干果类行业由于运输和储存受限制很小,而且这几年的品牌化越来越多,之前的沿街散货模式越来越受到冲击,网络旗舰店和网络品牌越来越多,和生鲜加工类不同,这种标准化严重的产业,容易被网络取代。

    而这个小小干果店,根本撑不起房租,其他的就更不用说了。

    齐传在心里估算着,房租人员和生产成本的综合,普通销量下,可以存活。

    于是就互相约了下次再谈,各自回去考虑一下。

    齐传坚信,这种拉锯战,只要自己不主动,对方一定会降。

    考验耐性的时候到了。

    齐传才不怕,每天到天台上甩战绳,已经成了和莫非一起生活之外的第二大乐趣,按照李中堂的说法,每天大概三百次就是极限了,可是齐传仅是一个下午,甩个千百下轻而易举。

    不断的训练中,齐传对训练效果非常吃惊,如果说齐传之前的臂力算是普通人的排头兵,那现在,齐传恐怕已经是超出他们十几个身位了。

    上次的亮子在齐传训练后主动想试试齐传的臂力,结果连反应都没反应过来,齐传感觉自己还没用力,已经把亮子摔了一个大马趴。

    要知道,亮子在这里,几乎是最强的臂力了。

    而且,齐传感觉到自己的感官,精神注意力,大脑反应速度,几乎已经超出平常好多,这也让齐传很奇怪,只是一个锻炼力量的方法,怎么会对感应力和反应速度产生影响?

    齐传心里也没有科学的解释,只是对锻炼越来越上瘾。

    时间快到了莫非下班的时候,齐传收拾一下,准备回去,刚走下楼梯,就看见几个人,壮的不像样子,大摇大摆走进来,跟经理说着什么。

    齐传把绳子往储物间放好,准备离开。

    他不习惯在健身房洗澡,慢慢溜达回家,洗个澡接着往床上一躺,惬意的很。

    一抬头,经理正在那几个人身边,看着自己,说了句什么,用手往这边一指。

    几个壮汉跟着经理慢慢走过来。

    “齐哥,你好。”经理满脸堆笑。

    齐传看着这几个人,应该是专业的健美运动员,跟店里几个健身教练完全不是一个感觉,肌肉一看就是经过悉心雕琢的练习,打没打针不敢说,但那隆起的腱子肉块,就好像蒸熟的黑面馒头,夸张的跟充了气一样,几个人没有一个有脖子。

    “这….什么事?”齐传见这阵势,心里也打鼓。

    废话,几个人站那跟黑铁塔一样,又高又粗,又是横眉又是大胡子的,想象一下一圈施瓦辛格站在身边什么感觉?

    腮帮子的咬合肌都比齐传肱二头肌大!

    能站稳就算不错了!

    “哦,哈,这几位是亮子的朋友和教练老师,昨天听说亮子跟您试了一下,都挺佩服的,想来跟您学习一下。”经理笑着。

    学习?这是来砸场子的吧?

    “不敢不敢!”齐传赶紧摆手:“哪就敢跟各位老师面前出洋相?”

    齐传连连摆手:“昨天那是凑巧了!亮子没站稳,我讨了个大便宜而已,亮子我都不敢再玩第二次,何况各位老师,不敢丢这人了……”

    一个大胡子大咧咧的,一甩膀子:“行啦齐老师,我们这来都来了,好歹试试。”

    齐传只是摆手,心里总是虚的。

    一个看起来比较面善的(当然是相比较而言)体型比较轻巧的(当然也是相比较而言)哥们伸手握住齐传:“哎~齐老师,交流嘛~又不是黑社会寻仇打架,您怕什么?”

    这不废尼玛话呀!你们自己照照镜子,有几个黑社会感特么惹你们?什么黑社会能比你们还黑还吓人?

    交流?交流不好就交代了啊!

    齐传被逼无奈的一脸愁相:“各位老师,我这….我这真的驴粪蛋子表面…..不对,我连驴粪蛋子都算不上,看着就那么弱不禁风你说是不是?再者了,您说您跟我比什么?您就拿指头戳我我拿个盾牌都不敢硬扛着接,还怎么玩?”

    这话里有毛病啊,多亏几人关注点不在这,万一让他们反应过来齐传着一不留神骂了他们驴粪蛋子,几个人就跟桃谷六仙一样,生生把齐传就撕巴了!!

    “先掰个腕子吧!”后面一个大块说,说完就拍拍旁边桌子。

    “我滴天呐,这位老师~~”齐传感觉都快哭了:“你看看,跟您那一比,我这叫腕子吗?这是筷子啊!”

    那家伙手腕一抻:“铁丝儿还细呢,你拽的断?”

    倒挺能扯!

    几个人拥促着齐传,几乎是抬着就把齐传送了过去。

    齐传没办法,只好伸出右手:“先说好,我只能用右手,左手有过伤,不敢使劲。”

    几人看看经理,经理赶紧说:“倒是没见齐哥用左手。”

    “骨折过,跟废的没什么差别!”齐传左手倒是真骨折过,但是很轻。

    “行,就右手!”那个大块很痛快:“赶紧的!”

    “就一局啊!!”齐传赶紧说。

    大块冷笑一声,小声哼哼:“一局就够了….”

    这个大块,是省一级的健美冠军,在全国名次也不错,在国内一些小圈子里也有点名气,后来因为吃药坏了身体,不敢练了,但又放不下,就专攻力量,近几年对力量也非常痴迷,别的不说,掰腕子,至少蓝岛绝无对手,到北京上海也玩过,掰对方个骨折的事也发生过。

    齐传没办法,攥住了对方的手。

    一攥上去,大块突然一瞪眼,喊一声:“行啊!”

    齐传一笑:“来!”还没等人家裁判说话,齐传一用力,大块的手连反抗都没有就咕咚一声倒了下去,震的桌子直响!

    众人都呆了,几个大块一时间面面相觑,不知道怎么办。

    被掰倒的大块噌的直了腰:“你懂不懂规矩!?”

    齐传陪着笑:“您看,我说我不行吧?规矩都不明白呢…”

    旁边一个说:“你至少等双方都准备好啊!”一脸的鄙视。

    “还是别玩了吧咱……”齐传又告饶。

    被掰倒的大块一挥手:“不行!这不算!”

    但是他深深知道,刚才绝对不是准备不足的问题,那股力量,自己一握手就知道了,有点可怕。

    但常年的胜利让他的自信比齐传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不愿意相信,也不服气!

    “来!”又伸出手。

    “说好一局的…..”齐传万般无奈的伸出手。

    旁边一人说:“我说开始再开始!”

    一边检查两人的另一只手,一边抱住两人的手:“准备!”

    “开始!”

    那个始字刚刚说完,只见大块一个倾斜就歪倒在地,身体重重砸在地上。
四十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