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1/2)
作者:张一老哥
    齐传站在车上,心情是兴奋,更是紧张。

    当三人小队到达,田中跳到大石头上时,齐传其实早已经把大石头中间挖出了一个大空洞,上面用木板和沙土挡了薄薄一层,齐传在洞里已经用几块木棍支撑好,蜷缩在一旁,只待人群开始哄闹着抢夺大箱子物资,喧闹声一起,齐传一把把棍子拉倒,田中从石面上跌落洞里,齐传一记狠拳,把田中打晕,然后迅速换上田中的衣服,带上大墨镜,头盔。

    哈利大声叫的时候,齐传还没穿好裤子,只能探头支应一声,等小头目哈利到了车上,自己收拾好,赶紧快步跳到车上,学着田中拍拍车顶,离开了这个地方。

    站在车顶,看着越来越远的营地,齐传心里兴奋地直想大声呼喊,但是他不能,他要等,等到一个合适的机会,等到一个有人烟的地方,跳车跑掉,不管走到哪里,总比要到达的目的地安全。

    汽车开出了大概十分钟,突然停了下来,哈里和司机走了出来,大声招呼:“田中,撒尿时间!”说完哈哈大笑。

    齐传很紧张,他没想过还会有这么一个场面出现,如果下去,会不会被发现呢?如果不下,是不是更容易被发现呢?田中看来还是有这么一个的习惯,从他每次到了营地第一件事就是撒尿来看,这小子尿频。

    没办法,齐传支吾着跳下车,还好田中看起来不像一个多说话的人。

    齐传慢慢走到两人身边,几乎是背对着两人,紧张的看着四周,琢磨着,一旦被发现,该怎么逃脱?

    齐传把枪背到背上,假模假样的开始拉裤链,磨磨蹭蹭,想让两人赶紧回到驾驶室。

    突然,哈利一抬手,手里多了一把枪,指着齐传大喊:“手!!”

    齐传一愣,还没反应过来,后颈处一阵剧痛,就晕了过去。

    齐传的脖子疼的厉害,感觉就要断了,而且十分眩晕,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前甚至出现很厉害的重影现象。

    自己被绑在一把巨大的椅子上,里奥和小头目哈利站在自己眼前。

    哈利一脸怒气,脸上肌肉不住的颤抖,左右站着两个雇佣军,一边坐着一个人,齐传忍着痛仔细看才看清楚,那个田中坐在椅子上,低着头,因为齐传那一拳,田中似乎还没完全回过神来。

    “LINCHI!”

    齐传抬头看,里奥手里拿着一把刀,一把战术匕首,轻轻的发了一个齐传不明白的单词。

    “LINCHI,你们中国皇帝时代的刑罚!”里奥继续说,微微笑着,慢慢蹲下来,把刀在齐传脸上慢慢滑过。

    齐传咬着牙没动,锋利的刀锋慢慢在齐传脸上缓缓地,浅浅的拉出一道血痕。

    里奥站起来,面色渐渐狰狞:“你!墨菲~”

    “你已经死了!”里奥说:“这个世界上已经没了你这个人!白天,我让你活着,夜晚,我要你忘掉你还活着!”

    “你从现在开始,将是克罗夫斗兽场的传奇王牌!你只能战胜对手,杀死对手,赢得金钱和你活下去的机会!为我,为我们!”

    里奥蹲下来:“也为你自己!”

    齐传提着气,直直的瞪着里奥,感觉牙都要咬碎了。

    “你不要以为你是第一个打算从岛上逃离的。”里奥淡淡的说:“很多人都尝试过,甚至有不少人比你聪明,方法也比你高明得多。”

    “但是我们和雇主之间有约定,到了这里的人,我们保证不死,即便你逃出去,被我们抓住,就是剁了你的双腿双手,也会让你保持呼吸!”

    里奥紧紧盯着齐传:只有一件事情可以让你离开这个世界,那就是他们,送你来的人,放弃你们生存的权力。”

    “而你!”里奥又出现那种微笑:“在几天前已经被放弃了~”

    齐传仔仔细细的听,动用所有英文储备来理解里奥说的话,前面不是很明白,但是后面几句,齐传明白了。

    周五山要自己死!

    “而现在的你,已经完全是我手中的一只小狗,我给你喂食,教你打滚,转身,跳舞,叼飞盘,逗我开心~”

    “如果你做的好,我还会给你一块肉骨头,可是你如果想挣脱锁链或者想咬我一口…..又或者…..让我不开心….”

    里奥表情又变得狰狞:“我会让你死的比一条狗好看不了多少!”

    “好好珍惜我赏赐给你的每一口新鲜空气吧,我忠实的小狗。”里奥摸摸齐传的头。

    齐传心头紧张起来,本来以为自己的及计划不敢说天衣无缝也至少大概率不会有失,可为什么里奥会知道自己的计划?每天晚上,自己都是等到打桩机的声音响起,等到所有人睡着之后才进行的,除了胡长松,没有人知道!

    而自己也是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提前告诉的胡长松,难道是他?

    里奥看着齐传一脸迷茫和不解,扭了扭脖子,哈哈一笑:“疑惑吗?”

    齐传看看里奥,皱起眉头。

    “看看你的身后~”里奥微微一笑,齐传猛地回头,身后的角落里站着一个人。

    莱利!

    里奥蹲下来:“那是我的人~”

六十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