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当我的宠物吧(2/2)
作者:峨嵋

    白白虽然对情欲之事十分懵懂,也知道在“公的”面前裸露身体是大大不妥的,但是衣服被收走了,又变不回去,只得顺手扯过被子包在身上。

    墨魇看着她蜷缩成一团又用被子包得严严实实,仅剩下半张小脸露在外面,又惊又怕地瞪着自己,不觉十分好笑。

    都说狐狸性媚,眼前这一只却是什么都不懂,完全一副小孩子模样,举动滑稽笨拙,莫非竟然是未经男女之事的处子?

    若是如此,自己倒算是捡到宝了!

    “衣服还我!我不要你帮我度天劫了,你是坏人!”小狐狸的声音里带了点哭腔,很后悔没听爹爹的话,在公的面前露出人形,结果果然碰上坏人了。

    墨魇抬手去摸摸她露在被子外长发,发丝跟她的眼睛一种颜色,棕褐色的,油光水滑,仿佛锦缎一般:“我不是要害你,只是想教你一种新的练功方法。”

    白白根本不信,她是很少有跟人打交道,但从墨魇刚才完全罔顾她意愿的行为,可以察觉出来就算他对吸食自己的真元没兴趣,也没有安什么好心。

    墨魇要收拾这只小狐狸很简单,甚至只要催动刚刚施在她身上的秘术,就可以令她乖乖躺好,任他施为,但这样太没意思了,最好还是哄她自己上钩。

    狐精在男女之事上头极具天赋,以秘术控制她的行为,未免太过浪费,让她主动献身,他的享受会更高一层。

    墨魇现在的状态说得好听是过着闲云野鹤的生活,说得难听是穷极无聊,最不缺的就是时间和耐性,反正这只笨狐狸跑不到哪里去,也不急着把她拆解入腹。

    “你不想练功?那我先睡一下,你自便。”墨魇说完看都不看白白一眼,大模大样宽衣上chuang倒头便睡。

    白白本来还担心他上chuang来会对自己不利,结果发现他真的就这么睡过去,不由得急了。

    伸手扯扯他的袖子,没反应。

    摇摇他的手臂,也还是没反应。

    揪着被子挪过去,大胆推推他的身子,依然一动不动。

    “喂!你不要睡啦,把衣服还我!”

    不理不睬,还打起鼾来。

    白白裹着被子缩成一团,非常不利行动,眼角瞄到墨魇脱下来挂放在床边的外衣,再看看睡死了一样的墨魇,一扬手把衣服取了过来在被子底下穿上,这才一把推开被子,伸手去翻这件外衣的袖袋——刚刚看见他好像把自己的衣服放进袖子里了。

    一边翻一边偷偷得意,你抢了我的衣服,我也抢你的,哼哼!

    袖袋翻来翻去却什么都翻不出来,白白知道对方定是用了什么法器把自己的衣服藏起来了。心里又是委屈又是着急,也顾不得对墨魇的恐惧了,发力猛推他的身子,想要把他摇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