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污言秽语(2/2)
作者:荒年陌客0
    所谓人言可畏,男人打女人,就算再有理,被人看到都是不对。

    林羽冷哼一声,目光冰冷地盯着三人,“下次不要让我再看到你们,你们的王少回来了也没用!”

    陈媛拉着另外两人,“我们快走,不和这变态纠缠,我们去教务处。”

    她昨晚和王祎温存一晚,大清早才回的宿舍,之所以叫林羽变态,是因为她昨晚在王祎手机上看到一段操场裸奔的视频,现在看起来和林羽几分相像,很可能就是他!

    王祎是心里有苦说不出,他在操场上安装了一个夜视记录仪,本想着打趴林羽,让他跪着唱征服,哪料只拍到他裸奔的场景。

    陈媛在心中冷笑,林羽是么?等王少回来,老娘让你颜面扫地,滚出庆安大学!

    林羽看着越来越多的男女往这边看来,听到陈媛骂他变态,也仅仅眉头一皱,摇摇头大步跨出。

    他走到女宿楼下,手中拿着的早点忽然掉在地上,却浑然不觉!

    他看到苏茹和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面对面,有说有笑,动作亲昵。

    林羽安慰自己,那男生可能是她的什么亲戚吧!

    不然,苏茹这么保守的女生,怎么会和其他男生表现得如此甜腻呢?

    那男生一把抓住她的柔手放在心口,默默眼神看着她,苏茹如同一只受惊的小鸟,面色通红,慌忙想抽回,却被对方死死抓住。

    “我靠!当老子是空气么?”

    林羽脚下稍稍用力,混元真气在体力流转,他三步作两步,将毫无防备的高瘦男生踹到一边。

    高瘦男生受此莫名一击,一屁股坐倒。

    苏茹浑身一震,没明白是怎么一回事,林羽就落到她的面前。

    “林羽,你干什么!”

    她走到高瘦男生跟前,将其扶起,面带忧色,“贤才,你没事吧?掌心都流血了,我帮你吹吹,带你去卫生室。”

    周贤才推了推手,不怒反笑,“小丫头,现在知道心疼人了!这一脚挨得值!”

    这……这……

    这未免欺人太甚了吧?当着林羽的面撒狗粮!两人完全没有把他放在眼里,视如空气一般。

    过了半会,血止住了,撒狗粮才结束。

    周贤才满脸笑容看着林羽,给人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眼神中透露着蔑视,“你是林羽?哦,我在茹茹手机里看到过你的照片?闻名不如见面,长得还不赖,就是脾气不太好,难怪茹茹受不了!”

    他顿了顿接着说道:“我叫周贤才,是茹茹的同系学长,同时也是校武术协会会长,待有空我们切磋切磋!”

    左一个茹茹右一个茹茹,叫得还相当亲热,傻子也看得出,这哪是普通朋友关系。

    况且苏茹自始至终没有说一个不字,她低着头摆弄伤口,通红的脸上似乎还洋溢着一抹幸福的笑容。

    可恨!

    林羽满脸阴沉,感觉不妙,黑脸看着苏茹,沉声问道:“他和你什么关系?”

    “你知道有用吗?从今往后,你我形同陌路,你不要来缠着我就对了!”

    苏茹始终低着头,没正面相对,或许心中有愧,林羽虽然在很多方便都不优秀,但是她知道他每月有1000块生活费,其中900块都上交给她,留下100块啃馒头吃咸菜,吃饭舍不得花钱,食堂米饭是免费的,配上免费的汤汁经常就是一个礼拜。

    这样的好男人哪里去找,和路遥笔下的李向前有得一拼。

    可惜,金钱当道,那点卑微的心动不值得一提!她狠心要与林羽一刀两断,长痛不如短痛,为他好,也为自己!

    “好啊,苏茹,你个……!”

    话到嘴边,他怎么也骂不出口,她是他的女神,一直高高在上,即使此时他心痛如绞,依然顾及着苏茹的感受。

    “苏茹,你告诉我,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快告诉我呀,我不能没有你!”

    林羽两手紧抓苏茹双臂摇晃着她,他不相信,不相信这是真的,一时难以接受这样的事实。

    “林羽,你放手,你不要这样,你弄疼我了!”

    苏茹用力挣脱,像一只受伤的小鸟依偎到周贤才身边,仿佛那里才是她厚实的依靠。

    别怪我,你没钱,我不能选择你!

    “你走,你走,我不要再见到你!”

    苏茹真的恼怒了,没想到林羽这么死皮赖脸、难缠!

    早知道这样,当初离他再远一些就好了!

    “林同学,听到没有?茹茹叫你走!不想再看到你!哈哈,你还死皮赖脸有什么意思?”

    周贤才一脸不屑地盯着林羽,你个穷货怎么跟我比?

    你也不打听打听,我周某人玩卡宴的时候你穿着开裆裤,我拿省青少年散打冠军的时候你玩着泥巴,我出谋划策运筹帷幄帮周氏集团赚钱的时候你还没进过城吧?

    “滚!”

    林羽一声暴喝,举手一掌朝周贤才打去,去势极快刚猛,周贤才早有准备,却也没护住脸,被扇飞扭倒。

    他实在看不惯周贤才幸灾乐祸的样子,今日怕是闯下大祸,学校记过跑不了。

    林羽冷哼,索性破罐子破摔,上前抬脚就要踩下。

    苏茹张开双手拦住,“滚!林羽你给我滚!你就见不得我过得好!我过得不好你很开心吗?”

    她心中憋屈,好不容易周少追上门,林羽横插一脚,弄不好事情就黄掉了。

    她心有不甘!

    她缺钱!

    林羽微微一愣,面色清冷,缓缓说道:“我走了,永远不会再纠缠你,希望你不要后悔今日的决定。”

    他转过身抬眼看天,心中深深叹息一声,人各有志,不必勉强。

    林羽走过教学楼,无心去教室,索性走到操场,望着三米高的围墙,双腿稍稍发力,冲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