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境界碾压(1/2)
作者:荒年陌客0
    三人当中,算是矮个身手最好,他偷偷操起一根木棍绕到林羽身后,不过屋子就这么大,不用神识,林羽也知道他的动作。

    简直是送人头!

    林羽头都没回,一把抓住从背后袭向脑袋的木棍,直接夺下。

    丑哥、痤子见机扑上,林羽施展一招横扫千军,三人应声倒地,抱头投降。

    如那日在巷子中一样,一招解决三人。

    三人悲愤不已!

    几日不见,这小子看来功力再次见长,他无比头痛,事情该怎么善后?

    “卧槽,我发现一件事情,老大这是把我当着炮灰使!”

    说话的是痤子,明他们知不是对手,老大依旧让他们出手。

    另外两人听到后若有所悟,估计不敢对老大随意作出评价。

    林羽却是眉头一皱,听他们的意思,今天他到这里来,都是有人在背后一手策划的?

    “你们老大是什么人?”

    林羽拉过一张椅子靠墙坐下,那三人抱着头蹲在地上。

    痤子正要说话,矮个瞪了他一眼,道:“你还想不想混了!老大要是知道你出卖他,我们就跟你一起玩完!”

    “不说,坚决不能说,每次行动前,老大都是千叮万嘱不要报他的名字!”

    丑哥也说话了,他心中其实也在发毛,不要看林羽只是一个学生,现在的学生手段要是狠起来,不比他们这些常年混江湖的流氓差。

    “真的不说吗?”

    林羽手中的棍子在三人面前晃了晃,一人一棍,顿时三人被敲破脑袋。

    血流满脸,他相信在威逼之下,没有人能够坚持到底的。

    林羽冷冷看了三人半天,但这三人像是吃了哑炮一样,就是抱着头一声不吭,也不做任何反抗。

    不搞清楚他们背后势力,林羽寝食难安,他感觉到在他们三人背后,一定有一个庞大的势力存在,不然他们今天不会死扛到底,也不会对林羽贸然出手。

    “说不说,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

    林羽冷冷说着,他准备炼制一张极品摄魂符,直接在问完他们之后,让他们三魂俱灭,活不过一天!

    没有价值的东西,没必要留着!

    他们遇到我,就是遇到杀神!

    “羽哥,我求求你放过我们吧,我们要是出卖老大,今天就走不出这道大门!您行行好,诺,这是五万块钱,当着是我们给你赔罪。”

    矮个起身拉开一面抽屉,一手拿出五沓红钞,交给林羽。

    另外两人看着弟兄的动作,再看看林羽阴沉沉的脸,噤若寒蝉,哪敢发表半点意见。

    林羽接过,在手中掂量掂量了一下,道:“这是你们应该赔偿我的,这是我的时间损失,不过,你们还是要回答我之前的问题,我只给你们三十秒时间考虑。”

    “计时开始!”

    “30、29、28、27……”

    林羽一秒一秒地倒数,同时真气外放,直压三人心头。

    那三人忽然间同时感受到一丝冰冷的气息从头盖骨往下笼罩,有一股莫名的阴风进入身体游荡,阴风所过之去,血液似要凝固一般。

    三人不约而同感觉到死亡的威胁!

    这是心理战,林羽相信以他现在的力量,足以让三人心神俱裂。

    这叫势域!

    一般碰到高手对付菜鸟,根本不用出手,真气外放,以境界优势,施展势域,直接碾压。

    当然了,以林羽目前的修为,那一点点境界势域,要是放在沧元大陆,根本不值一提。
022 境界碾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