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500000彩礼(1/2)
作者:荒年陌客0
    林羽心中愣了一下,道:“这好像是你的事情吧,不用问我!”

    曾辉点点头,手铐出手,胡静这时候跑了过来,连忙制止道:“警官叔叔,不要啊,他是我父亲,从来都是安分守己的好公民。”

    胡静的目光却是转向了林羽,她在不远处看了一会,这里的事情经过都一一看在了眼里,情况生变,貌似这个曾辉都要听林羽的意思。

    林羽叹了一声,道:“的确,程建勋安分守己,是个好公民,你们不要再抓错了人。”

    曾辉哈哈一笑,道:“明白!你要是有南山的消息,立马通知我,这是我的电话,你可协助我们将他拿下,将功折罪,袭警之罪,同时也是上面对你的考验。”

    一边说着,曾辉将自己的名片递了过去。

    “上面?”林羽当然明白将功折罪的意思,也没有再问,曾辉说的上面和罗刚说的上面应该是同样一群人。

    “你不用多问,到时候考验通过了,你自然知晓!”

    “好吧,我尽量照办!”

    曾辉三人带着两名暴徒,就要走开,林羽想了想还是丢下了一句话,说道:“我林羽是华夏国一员,永远不会站在华夏国对立一面!”

    曾辉微微一愣,点点头离去。

    待一干人走后,胡静才深深长出了一口气,今天要不是林羽在此,父亲程建勋可就要被关进去了!

    “林羽,谢谢你!”

    “林羽?你小子叫林羽啊,失敬失敬,你和我家静静什么关系?哈哈,静静,你脸红了,老实告诉我,他是不是男朋友?”

    程建勋完全将刚才仇恨之事抛之脑后,三步做两步跨来,对林羽恭敬起来。

    这林羽看起来瘦瘦弱弱,本事可不小啊!

    竟然堂堂市精英会队长都要对他谦让三分,难道说,是我程建勋绝地逢生,钓到了金龟婿?

    胡静面色红扑扑,像极了红艳的苹果,要不是林羽定力高,恐怕就要咬上去了!

    “爸爸,你没钱用了?我不是偷偷每个月都给你一些零花钱吗?叫你不要骚扰我和妈妈吗?”

    胡静一连说出好几个疑问,平日里,她在学校里面勤工俭学,每个月少得可怜的工资全部上交给了程建勋。

    这个事情她从未和母亲胡心慈说过,幸好早些年程建勋老实,办了个私人小厂,他净身出户后家里稍稍还剩下些存款,加上看病,勉强够这三年开支。

    胡静对于父亲程建勋并没有愤恨之情,虽然知道三年前他确实做了对不起家庭的事情,伤害了母亲,那时候恨得牙痒,恨不得将其千刀万剐,但是现在,母亲的病好了,她的恨意似乎一下子都消失了。

    “瞧你这丫头说的,老子就缺你每个月那么点零花钱?”

    程建勋笑骂着说道,此次回来,女儿给他的那么一丁点生活费,他是看不上了。

    这三年来,他看惯了有钱人的生活,那才是人过的日子。

    想到这里,他也不免觉得愧疚,自己也就胡静这么一个女儿,没能给她锦衣玉食的生活,反而还在问她要钱。

    胡静觉得惊奇,父亲不为钱,那是为什么呢?

    要是说父亲突然悔改了,她打死也不信的,听说父亲年轻时候就喜欢沾花惹草,结婚后稍稍收敛了些,等到胡静长大成人了,他的老毛病还是犯了,把母亲气得卧床不起。

    程建勋向周围看了看,确定没有其他人,拉着胡静到了院子处的角落里,低声问道:“我回家是想找一样东西,东西肯定在你妈妈手中,你帮帮忙帮我拿到。”

    “我才不干呢!要去你去,妈妈的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要是知道我给你帮忙,还不把我打死啊!”

    胡静甩开父亲的大手,父亲突然回来果然是图谋不轨,这个忙她不能帮,现在好不容易和母亲恢复到了平静的生活,虽然没有可能恢复到以往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但眼下这种平静生活她无论如何不想再被人打破了。

    她能体会到,母亲胡心慈是多么地痛恨父亲,她那悲惨的三年时光完全拜他所赐,胡静都不敢在母亲面前提到这个曾让她生活在地狱中的男人。

    程建勋满脸讨好地追上胡静,继续道:“静静,林羽是你男朋友吧!”

    “不是,他是我同学!”胡静当场反驳,父亲这样问话,是不是要出什么鬼主意了,当即制止道,“爸,你不要去难为人家,林羽他帮过我们不少,妈妈的病就是他治好的,是我们的恩人!”

    程建勋笑道:“你少骗我,我去试试就知道了!”
029 500000彩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