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人面兽心(2/2)
作者:荒年陌客0

    棺材中的干尸在几千年之前,是一位武修高手,且是一位魔修之士。无奈,再牛逼的大能都有烟消云散的时刻,他或许感知到大限将近,将三魂七魄化为魔力,将毕生武修注入到那一块灵玉之中,灵玉受魔力侵入之后,灵力完全消失,被煞气侵占!

    灵玉受天地月华之感染,可保三魂七魄永在,待合适时机可渐渐复苏。

    煞气本来想以胡心慈之躯为载体,不料被林羽无意间破坏,要是活体作为载体的话,修行的功法将会更全面,干尸本来就是邪恶之物,被天道所不容许。

    祖训秘籍切不离家,胡氏世代相守,应当是在煞气夺舍之后,想重新修炼一种证道之法。

    而这《天神之吻》正是天道所默允的修行道法。

    弃魔重修,走正道,应天意!

    现在这一切都被林羽无意破坏,煞气经过几千年月华的感染,其中的魂意渐渐复苏,也就是说那具干尸随时会醒过来了。

    胡心慈接受了家族记忆传承,其中的微妙关系应该全部知道了。

    只是,她选择了隐瞒。

    一轮圆月悬挂在天边,又是月圆之夜了!

    “不好,有危险!”林羽倒吸一口冷气,家中的四道符篆之力,此刻正在慢慢消退,昨夜在向地下封印符篆之时,他顺便将自己的一道神识种在了符篆之中。

    此刻,效力消退。

    他能感觉到那道神识被人动过,四道符篆足以压制煞气外泄,那说明此刻有人在他家中正在挖掘棺材。

    那地下之物,煞气经过数千年吸收月华,其功力已经远超当年了!

    胡静被他突如其来的话语,吓了一跳,问道:“林羽,你怎么了?”

    车子急速在路上行驶,林羽将身上摸出一千块甩给了司机,道:“全力加速,冲过红灯,我想起出门时家里热水还在烧,再晚就要烧屋子了!”

    司机看了一眼钱的厚度,撇嘴道:“小弟兄,不够啊!这点钱还不够消分的。”

    “别说了,都给你!”林羽把身上所有的钱都掏出来,看上去应该过万了,司机一看厚度,立马来了精神,一脚油门,管他什么红灯绿灯。

    挥金如土!胡静感觉到林羽是有要事要处理,她望向窗外,一轮圆月高悬,忽然想起上一次月圆之夜,林羽所说的话,不禁毛骨悚然。

    可是,看着林羽着急的心情,她一点忙也帮不上,心底有一丝难过。

    林羽急不可耐,可是又毫无办法,

    路程太过遥远,就算是汽车至少也要两个小时。

    他忽然想到今天来表示歉意的曾辉,实在没办法了,一个电话打了过去。

    “你好,哪位?”

    曾辉看到是一个陌生电话打来,这是他私人电话号码,仅限于家人朋友之间联系。

    “林羽!”

    “哦?是吗?是你呀!现在我可下班了,公事不要找我了哦!”曾辉笑呵呵的说着,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开玩笑,突然间,曾辉想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林羽不可能平白无故给他打电话,一定是有南山的消息了!

    “你在哪?我马上就过去!”曾辉马上换了一种口吻,抓捕南山一事不是一件小事情,事情办得妥,他这个大队长的位置才能坐稳。

    “我家,你快来吧!”

    林羽挂断了电话,他想着让曾辉先过去抵挡一阵,他距离家里近些,希望他能赶在盗贼挖出棺材之前将他们制服。

    他又有些不放心,万一他们没有及时到达,以他们的警力,不可能制服那具干尸的,于是给曾辉发了一条短信:注意安全,我家有几个暴徒,最快速度,带上你们最先进的武器,不开玩笑,我在赶回家的途中,你们一定要快!

    “明白!”曾辉回了一句信息。

    之所以没有电话通知,林羽是怕胡静母女听到,让她们害怕。

    胡静别过脸,盯着林羽,肃然道:“林羽,家里是不是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