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煞气复苏(1/2)
作者:荒年陌客0
    林羽微微一笑,没有回答他的话。

    汽车急速飞驰,平坦的郊区马路上,车速超过120码。

    林羽知道,这应当是司机的极限了,现在天黑,没有路灯,视线不佳。

    他只期盼那群盗贼慢一些,曾辉他们快一些。

    车子在向阳巷外,稳稳停住,林羽来不及和她们母女二人道别就冲下来车子,浓浓一股焦油味道在空气中弥漫,抬头望天,圆月似乎有一道光华直射家中。

    尸气漫漫,奔入了向阳巷中,林羽完完全全感受到了。

    好可怕!

    干尸已经复活了!

    果不其然,林羽听到“砰砰砰”枪声响起,紧接着有人在屋内嚎叫!

    林羽加快速度,脚底生风,终于赶回了家里。

    不大的客厅中,已经狼藉一片,棺材破碎的四分五裂,地面开裂似要塌陷。

    曾辉等人并不见踪影,林羽看着地上紊乱的脚步印,通往屋外院子,战场已经转变。

    “啊!”

    一声嚎叫从屋外传来,林羽破墙而出,将客厅一堵墙都给冲破,原本将要倒塌的屋子现在更加危险了!

    林羽来到院子中,月华凝成一道光柱照射着干尸,干尸在这道三尺来粗的光柱中沐浴一样。

    他在吸收月华,将功力复回!

    “好浓郁的灵气!”林羽看着月华光柱暗自叹道,其灵气浓郁度不比灵泉泉浆差。

    那一边,曾辉带着一干手下瞪眼看得发呆,这是什么情况,实在骇人听闻,一辈子也没有见过这样的情景啊。

    今晚,他们三人带着家伙,得到信息林羽不在家中,直接破门而入。

    将整个屋子翻了个底朝天,都没有发现到异常。

    忽然,客厅下方传出一阵闷响,像是有东西在敲门。

    程建勋两眼放光,心想一定是宝物,领着肖氏兄弟,举起锄头开挖!

    越往下挖,越是心惊,没到一会儿就挖到了棺材。

    “嘭”地一声巨响,棺材由内而外被破开。

    一具极为丑陋的干尸跳出棺材,空洞的眼神向四周扫视。

    三人当下就知道今晚闯大祸了,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正想要逃跑,干尸发现了他们的存在。

    一脚一个,踢飞三米多远,再也爬不起身体。

    眼看着干尸一步步逼近,身上散发的恶臭足以让人闻之欲吐,他们就是这样眼睁睁地看着,身体被吓得根本动弹不得。

    紧急关头,一声枪响!

    曾辉带着手下及时赶来!

    但见情况不容乐观,曾辉等人且战且退,战场转移到屋边院子。

    此刻,程建勋、肖文、肖武离干尸最近,许是因为干尸在他们身上没有发现威胁存在。

    三人被吓傻了眼,似乎忘记了逃跑一样,不过林羽很快就发现,这三人并不是忘记逃跑,应该是走不了,看样子是他们三人挖开地下的棺材,首当其冲受到千年煞气影响。

    棺材破裂的瞬间,符篆之力立即失效,煞气冲出,侵入人体,那三人哪能抵抗得住煞气,时间稍稍一久,心智渐渐迷失。

    煞气侵入干尸很容易,但侵入活体需要一个渐变的过程。

    活人的三魂七魄就是最大的阻碍,只能以潜移默化的方式将魂魄除去。

    所幸的是曾辉带着手下及时赶到,煞气受到威胁,来不及时间找寻活体,直接进入了干尸之中,它的修为先前集聚在灵玉之中,现在进入干尸之后,修为恢复需要一个过程。

    天地月华是万物生长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修行的根本!

    “还愣着干嘛!扫射!”

    曾辉一声令下,带领着身后的五个弟兄端起了冲锋枪,子弹像是筛子一般射出,打到了干尸身上,却听到“砰砰砰”的钢铁相撞的声音。

    惊了!子弹竟然不能射穿干尸的身体。

    “炼体之躯!”这干尸果真不简单,竟是一副炼体之躯,身体比一般钢铁还有坚硬,子弹就是给他挠挠痒。

    干尸感受到了外界的威胁,张开大口嗷嗷直叫,但始终步子没有跨出月华光柱一步,现在是最关键的时刻,只要再吸收一会月之精华,它的能量就可以恢复到五六分。

    曾辉他们一连扫射了三分钟,才满头大汗的停下,张大嘴看着毫无影响的干尸,怎么办呢?他忽然想到了一个电话,赶忙打了过去。

    “罗教官,向阳巷林羽家中,有异物存在,我们急需要你们的帮助!”

    “好的,你们先顶住,老大他们在省城,我们加速赶来!”

    电话挂断之后,曾辉才看到了林羽不知何时站在了院子中,只见他取出一道黄纸,咬破食指在黄纸上画着奇怪的纹路。

    曾辉不禁哑然,这小子还真迷信,冲锋枪都不顶用了,这鬼画符能有什么用处?

    “林羽老弟,你快些走吧,这里很危险,我已经通知上面了,相信要不了多久,上面就会派人过。”

    林羽千辛万苦刻画着符篆,这符篆刻画之时讲究着一气呵成,若是半途稍稍有些迟疑,一道符篆就此作废,他没心思去管曾辉。
032 煞气复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