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妙手回春(1/2)
作者:荒年陌客0
    林羽接过九根金针,迅速插入到殷潮平心脏附近的经脉中,真气运转开来,瞬间就将这样经脉同时封闭,而后急速将心口的飞刀拔出!

    令人意料的是,并没有一股鲜血紧急涌出。

    所有人大眼瞪了过去,鲜血只流淌了一点点。

    “好奇怪!”

    “针灸有这么神奇吗?”

    “哼,别小看了中医,中医好多手法到如今都遗失了。”

    “要加急了!”林羽在心中说道,要是心脏附近的经脉被封闭过久,殷潮平就真的只有死翘翘了,心脏是连通全身乃至灵魂的大脉。

    道道真气在殷潮平的心脏上运转,要是能够看得见的话,一定让人很惊讶,心脏以可见的速度正在愈合,仅仅两分钟时间,心脏就痊愈了。

    只剩下心脏外的一点皮外伤了!

    林羽没有想把这点皮外伤也给治好,那样的话也太招人耳目了,低调为好。

    他收回九道金针和十二路银针,包好之后,统统放入了自己的口袋。

    躺在地上的殷潮平纹丝不动,和死人无异。

    “卧槽!诈骗也如此明目张胆!”年轻摊主终于忍不住一声大喝!算命“瞎子”怒瞪他一眼,“别叽叽喳喳!”

    “好了,我医完了!什么时候能醒看他的造化了,那道符篆暂且不可揭掉!”林羽拍拍身上灰尘,站了起来。

    救人可真累啊,林羽这下子损失了不少真气,不过有九根金针作为回报,心里倒也舒坦了一些,他随即想到之前丁艳华所说的话,若是能救活她丈夫,愿意以全部资产作为回报。

    林羽摸摸鼻子,是不是拣了芝麻丢了西瓜,不过不要紧啊,金针仅仅是他们家产中的微不足道的小部分。他并不是贪财,这九根金针可不一般,使用之人定不是什么秀女,应该是一位中医大神,金针之中,隐隐有医道的韵味。

    经过今天医治殷潮平之后,猛然发现原来的银针十二路手法根本不够用啊,必须要发展为二十一道针。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常死于庸人之卧槽。

    当年的混元子可没有这些小心事,在他身上有上百颗自己炼制的丹药,还有近千颗杀人夺来的,一受伤就直接嗑药解决。可现在是在地星上,资源有限,林羽没有浪费的资本啊。

    “小子,你是在说笑吧?你别想走,乖乖把这三草枯喝下!”艾伟在一番仔细观察殷潮平之后,确定其没有任何生机,终于发飙和得意了。

    “是吗?你确定要我喝下?不怕遭报应?”林羽对他嗤之以鼻,此人心狠手辣,小时了了,长达成才后就祸害人间了。

    “怎么?你想抵赖?”艾伟将神医薛鼎山手中的三草枯夺过,向前跨出一大步,展现出修武者的气息,意思很明显了,他要强行将百草枯给林羽灌下。

    神医薛鼎山见况,立马喝道:“不得造次,给我住手!”

    林羽冷哼,目光清冷地看着他,仿佛已经当他是个死人,闪退到一边,一把抓住他的手臂,冷声道:“你给老子看好了!”

    他转过头,道:“殷太太,请撕开你先生额头的符篆。”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算命“瞎子”瞪大了眼睛,符篆二字可不是一般人称呼黄纸符的名称,这小子看来还是有些道行,只是隐藏的太深了。

    丁艳华正啼哭的伤心,林羽的话她还是照办了。

    符篆去除。

    整个世界像是突然间安静住了,空气似乎在这一刹那也停止流动。

    殷潮平的胸腔有一丝丝起伏,随着“咳咳”两道声音从殷潮平喉咙间发出,众人纷纷张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死死看过去。

    “我这是怎么了?怎么躺在地上了,地上好冷啊!”

    殷潮平的一句话让整个世界突然间沸腾起来。

    “活了,真的医好了!”

    “这小兄弟什么来头,将自己包裹的这么严实,真是高人不轻易出手,轻易出手非高人啊!”

    “我就说嘛!肯定有奇迹发生,殷潮平可是在庆安市有名的慈善者,好人有好报!”

    复神符是在意识受损之后使用的,本意是压制住魂魄的活动,而后-进行修复,现在意识已经复原,反而成为了苏醒的障碍。复神符去掉之后,正常人自然会醒过来。

    神医薛鼎山看得一愣一愣的,招招手示意林羽先放开他徒弟艾伟,他带着徒弟俯下身去,给殷潮平做了全面检查之后,确定他不会再突然死掉,心中的骇然油然而生。

    他是一辈子也没见识过这种情形,一个已经在医术上宣告死亡的人怎么会被三两下,几十次针灸就会活过来?

    艾伟的脸色不大好看,没有因为殷潮平的平安无事而高兴,反之更加忧心,那么,打赌的事情,他彻底输了!

039 妙手回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