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墨单惨败(2/2)
作者:荒年陌客0

    “诸位,开始吧!”北狂丝毫不啰嗦,纵身一跃跳下平台。

    一鼎周身漆黑的圆鼎,八条盘旋的巨龙刻画在鼎炉外围,从内阵阵丹药香味扑鼻而出,林羽看着这个庞然大物,却是一时间犯难,这么大的家伙,搬运起来可麻烦了。

    浩山宗这群家伙不远千里,将炉鼎搬至此,肯定废了不少气力。

    “战天盟蔡波来会会各位!”

    一道健壮的身影跳上平台,朝四周抱了抱拳头。

    “你要烽火鼎有什么用处!”

    正说话间,炼丹门张晔跳出石窗,稳稳落在平台上,他对此物早已经眼红的不得了,要是能够将此鼎拿下,将来炼丹门一定能够在隐门中大有作为。

    蔡波不多言,阴鹫的双眼瞪着张晔,一拳击去,直取张晔胸口。

    “废物!”

    张晔冷笑一声,一脚迈出,似有千钧之力,直接将地面踏出一个大坑,后发先至,同样是出手一拳,稳稳往蔡波肩头轰去,蔡波心中大骇,想要躲闪,无奈实力差距太大,直接被张晔一拳轰到了台下。

    张晔看来还真有些底气,修为不算低,难怪他有叫嚣林羽的底气。

    蔡波被一拳击败,惹得众隐门畏手畏脚,炼丹门不乏高手,这一拳简单粗暴,完全是以实力战胜蔡波。

    “还有谁?”

    张晔得意洋洋站在台上,似乎将整个石屋所有人都不看在眼中。

    “不过是个小喽喽罢了!”

    林羽叹息一声,张晔的实力在这石洞中根本排不上名号,后面肯定还有高手出来,还是等等看吧。

    烽火鼎确实太诱惑人了。

    林羽都忘记了自己与浩山宗的仇怨,他先后废了藤远和天成道长,要是浩山宗知道是他干的好事,恐怕今天都走不出这个石洞。

    “我来试试!”

    一道熟悉的声音回响在大厅中,是剑来门的墨单。

    只见他扛着一柄钢刀走上平台。

    “你!不够资格!”

    张晔左脚凭空划过,右脚又至,墨单提起钢刀挡了一下,接连后退七八步,差些掉到台下。

    简单粗暴的一招,完全以实力悬殊碾压。

    墨单心中生惊,炼丹门这小子还真不是盖的,刚刚交手时他貌似还没有使出全力,看来今天赢他无望。

    墨单失望,但是手中的动作不曾停下半分,稳住身体之后,张晔欺身而近,墨单只好侧身向一边躲开,举起钢刀往张晔面门劈下。

    张晔跳开,冷笑一声,一拳轰然而去,这一次他没有隐藏实力,轰然一声,一拳直接将墨单打飞。

    墨单摔倒在台下。

    墨单不甘心,但看着台上的张晔不免面露苦涩,他可是剑来门响当当的弟子辈人物,在炼丹门弟子手下竟然过不了两招。

    连胜两场,张晔更加趾高气扬!

    接着又是另外一人跳上了平台,与之对战。

    林羽看着墨单落寞的背影,不禁眉头直皱,他看不惯张晔那种傲慢无礼的态度,想了想朝台下的墨单喊道:“墨单,你上来,我有办法让你战胜张晔,一血耻辱。”

    墨单听到声音,愣了一愣,马上想起这是林羽的声音。

    眉开眼笑的跑进206室。

    林羽的修为他昨天在树林里见过,要是他真能指点一二,还真是一件幸事!

    “林兄弟,没想到真是你,我以为你在黑白双雄那里遇害了,我找了半天也没有看到你的尸骨,害得我伤心到现在。”

    林羽拍了拍他的肩膀,笑道:“墨兄弟,害你担心了,我在路上遇到了一些意外,所以来得比较晚了。”

    “没事就好,对了,林兄弟,你真的有把握能让我战胜张晔吗?”

    墨单不绕圈子,直接说明了来意。

    “当然,你坐下,你刚刚出手的瞬间,我把你的招数都记下了,有不少的缺陷,剑来门的修武秘诀你和我说说,说不准我还能帮你补充一些。”

    林羽认真地看着墨单,倒是墨单有些迟疑了,门派修炼心决外露可是大忌啊,要是被不法分子得到,那他们剑来门就算完蛋了。

    “怎么了?信不过我吗?”

    “那倒不是,林兄弟的修为比我厉害多了,说不准我们掌门也不是你的对手,”墨单想了想,还是决定让林羽看看他修炼的心决,“我现在就快速跟你说一遍,师傅云尊道长对我极为看重,把本门至高武修秘籍《剑来秘传》传授给了我一部分……”

    ……

    平台上的张晔一脚踢飞对手,连赢三场,似乎成为台霸,真的没人是他的对手。

    紧接着,又有一人跳上平台,出手一剑刺向张晔,张晔经过三场比试,内息消耗不少,有权在这一场下台休息等决战,但是他没有这么做,而是服下了一颗丹药,继续与之奋战。

    墨单细细将武修心决和林羽说着,不知不觉中,两三个时辰过去,平台上的对战换了一拨又一波,始终没有出现至强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