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大战秦风(1/2)
作者:荒年陌客0
    他身上散发开的气息有些熟悉?似乎在哪里见过!

    对了,是他!

    那个夜里!

    “没想到是你,害我两位师兄性命!”

    北狂猛然醒悟,难怪这小子有狂妄的资本,他一连打败他的两位师兄藤远和天成道长,自然不会将他这个师弟看在眼里!

    他将要抽出拳头,可是,他感觉到对方掌力一紧,紧紧抓住了他的拳头。

    所有拳风都消散去!

    好可怕!

    “是我,只怪那两个老家伙太弱,不够资格猖狂啊!”

    林羽右掌用力,散出全身真气将北狂包围,用力掷去,同时左拳狠狠击在他的胸膛,用力直接扔出-台面。

    “轰!”

    尘土弥漫,北狂被狠狠摔在地上,两眼似乎冒出火一般,吃人的眼神瞪着台上的林羽。

    “老夫与你的仇恨,誓死要报!”

    北狂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一声大喝,举起双手,身上的气息全然散开,他咬破食指,用力点在眉心,瞬间,身体的内息接连暴涨。

    爆元秘籍!

    林羽一眼就认出北狂使用的正和那天夜里藤远道长使用的一样的秘法,着实是一门好秘法,不过林羽看出来,北狂的实力并没有暴涨多少,但是隐隐到了一个突破点。

    没多久,北狂的实力稳稳定在突破点,没有继续上涨。

    “啊?北狂使用了什么秘诀?我怎么从来没加过?”

    “你当然不会将见过了,这是浩山宗独有的爆元秘籍,不到万分危险时,不会使用出来的,那小子到底是什么来头?飞刀门没听说过有这样的高手啊!”

    “他不是飞刀门的李洵,李洵被异能局给收拾住了,当时我还在场,他被琴老大废了修为。”

    “快去查查,那小子到底是什么能人?”

    秦风站在山洞顶处,看到下面北狂与林羽的对战,不免瞪大眼睛,北狂的实力他是知晓的,在这里能够短时间战胜他,并且逼迫他使出爆元秘籍的人,根本就不存在!

    他好奇地多看了两眼林羽,哼道:“有意思。”

    “来吧!看看你北狂有什么猖狂的资格!”

    林羽不再留手,急速上前,两拳朝着北狂胸口轰去,北狂也不甘示弱,知道这一拳已经关乎到他的性命存在,不再犹豫,仰天长啸,所有内息注入到双拳之上。

    实际上,此时此刻,林羽施展开风刃术最为适合,不用近身,就可以制服北狂,但是不能这样,底牌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暴露。

    他自认为没有十分把握全身退出这个山洞,所有的威胁都来自正上方。

    那里正是大秦局秦风的所在!

    虽然没见过他出手,但是从他御息乘舟来看,实力真的不容小觑。

    北狂在他的面前,或许都只是一个小屁孩存在。

    “嘭!嘭!”

    两声巨响,真气与内息轰然相撞,震得脚下的地面都一晃,要不是这山洞中有玉石阵法加持,恐怕此刻山洞已然倒塌。

    四拳相撞,两人都急速退后。

    林羽退了七八步,脚下猛然一用力,踏出大坑,定住身体,没有倒下。

    北狂的情况就没有这么好,他直接被林羽的拳头打飞,倒飞出去,砸到石壁之上,顺势落下。

    一口老血喷出!

    面色煞白!

    北狂捂着胸口,却是没有气力再次站起来!

    很快浩山宗的十八罗汉围到林羽身边,北狂的失败意味着烽火鼎的丢失,这个后果是他们不能承受的。

    原本北狂此次前来,并不是为了寻找什么修武秘诀,以浩山宗的实力,这里面根本没有人能够教他们东西的。

    再强大的秘诀在浩山宗面前都算不了什么,浩山宗开山立教数千年,底蕴之深无人能够比拟,毫不夸张的说,浩山宗是所有隐门中的老大哥。

    北狂自幼与两位师兄交好,两位师兄的伤亡,给了他重大的打击。

    此次拿出烽火鼎交易,目的就是找出伤害两位师兄的匪徒!

    然后,将匪徒碎尸万段!

    怎料,苍天弄人!

    林羽冷眼看着十八位大汉,只是叹息一声:“你们都太弱了,连北狂的一根手指都比不上!”

    真气散开,一招横扫千军席卷过去,十八位罗汉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直接全部飞了出去。

    北狂再一口老血喷出,这小子的实力远超他的想象。

    看来今日报仇无望!

    明日呢?也无望啊!

    浩山宗除了掌门和两位长老外,都没有人摸到地锁境界的脚呢?

060 大战秦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