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身份分析(2/2)
作者:荒年陌客0
    必须要加急修炼,一旦修炼到炼气五层,就可以炼制丹鼎,修炼丹药,到时候借助丹药的力量,突破起来肯定比现在顺畅得多。

    大秦交易局上浩山宗的烽火鼎当真是可惜了,不知道有没有被异能局的人挖出去,必须想办法打探一下。

    林羽走下顶层,这里是他前两天托陈威帮忙租下的,下面就是华府别墅区。

    他走近别墅区,老远见到后院门敞开。

    “你是谁?怎么有我家的钥匙?”

    别墅楼梯传来噔噔噔往下的脚步声,胡静一脸防范地看着来人。

    “咦?我见过你,昨天你和林羽在一起的那个女生,你是羽哥她女朋友?”说话的是殷子轩,这大清早的直接推开了别墅大门,他手中有钥匙。

    “噢,你是林羽朋友,他不在家里,你打他电话吧,对了,你怎么进来的?”

    胡静好奇地问了一句,她可不相信林羽会轻易把大门钥匙丢给别人,看着他手上一大串钥匙,她登时疑心更重,弄不好此人是小偷,偷偷开门,不巧撞见了主人家,才道出林羽的名字,故意套近乎。

    现在的小偷准备工作做得真仔细,连主家的姓名都说的上来。

    “你不要再靠近,退后!我的话你还没有回答!”

    殷子轩一脸懵逼地看着胡静,“这真的是我家,不信你看房产证,这是我刚办下来的产证。”

    胡静狐疑地拿过房产证,看着上面确实写着殷子轩的名字,她不相信的在字里行间中寻找,希望产证共有栏中找到林羽的名字。

    可现实就是那么无情的打脸!

    “骗子,大骗子!”胡静一甩产证,脸蛋登时红扑扑的,对林羽的印象完全落到谷底。

    “这么说来,我就是不速之客、不请自来,太丢人了。”胡静心中暗忖,两手将脸紧紧捂住。

    “哪里来的大骗子?”林羽走进大门,疑惑地看着两人。

    “羽哥!”

    “林羽,你骗我,你为什么骗我!丢死人了!”胡静看到他走进,三两下跑到他面前,小手锤他。

    殷子轩脑袋急速运转,终于将情况弄清楚,林羽平时话不多,一定是没有将房屋产权的事情和这个妮子说过,所以导致了误会。

    他讪讪走上前,笑道:“小嫂子,不好意思,我忘记说了,因为产权证刚刚拿到,我来就是要把别墅过户到林羽名下,还不来得及说,误会,一场误会啊!”

    胡静的脸红到了脖子,嗔道:“什么小嫂子,我和林羽清清白白,我和他是同学关系,我是他的班长。”

    殷子轩悻悻道:“我懂,角色扮演嘛,大家都有点小爱好!”

    “你说什么!”林羽没好气瞪了一眼殷子轩,这家伙唯恐事情闹得不够大。

    殷子轩闭口,想到今天来此还有正事要办,于是一甩尬色,“羽哥,今天武义山土地现场拍卖,你要不随我们去看看。”

    “公示起拍价多少?”

    “七十八个亿!期限50年。”

    “走,在哪里?我们去看看!”

    林羽和殷子轩急着走出大门,武义山拍卖对于他们的未来都至关重要。

    一定要拿下!

    留下胡静一人站在门口,看着两人急速奔去的背影,在风中凌乱了,这两人完全没有把他当作一回事啊!

    国土交易局,上午九点整。

    宽大的拍卖厅中,零零散散坐着五六家地产公司。

    看来竞争的人不多嘛!

    那么还是有希望的,可是殷子轩的下面的一句话让林羽绝望到极点,殷子轩看着交易员从侧门拿着一摞文件走进,他轻声道:“我们殷氏地产准备注资10亿,全部家产,和另外两家地产公司共同拿下。”

    “十亿?这么少?我们不能全权拿下吗?”

    前座几人听到林羽这样一说,皆回头正要翻白眼时,有人低声道:“他就是林羽,昨晚出现在郑氏集团晚会上大咖,小心点啊!”

    那几人不甘心地转回了头,林羽的名声显然不好了。

    殷子轩愣道:“这可是我们全部的家产,凭靠我们一家之力,根本没有可能性的,土地出让金至少现金支付一半,也就是说最低价三十九个亿,其余部分可以贷款,加上利息、规划建设,搞旅游我们起码要二十年才能回本,周期性太长,所以投标的公司相当少。”

    林羽叹息一声,“那棘手了!我想着拿下来,以后给我们私用,没想过搞什么旅游经济。”

    “羽哥,我没听错吧?你费尽周折就是为了享受,脑袋瓦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