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老同学相遇(2/2)
作者:荒年陌客0
    毕竟混元子当场称霸沧元大陆的时候,对阵法的研究不够精通,那一点经验不足够让林羽建立起一个庞大的以整座山头为基础的聚灵阵。

    凡事稳妥一点为妙。

    说干就干,殷潮平把公司的事情全部丢下给副总,自己带着队伍上了武义山,亲自测量、亲自规划,这算是对林羽的救命之恩的报答吧!

    规划建筑的事情,林羽只说了一个大概的方向,就丢下殷潮平,他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

    他带着陈威、黑八还有殷子轩,三人去往了西南边境之地。

    陈威开着装满一车子现金的厢式货车,足足有一百亿的资金。

    ……

    南云城,边陲之地。

    这里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玉石交易之地,上午这里没有多少人,到了下午人数渐渐多了起来。

    来这里的大多是一些旅游之人。

    林羽在一条街上逛着,神识散开,发现这里并没有值得惊奇的玉石。

    貌似灵气都先天不足!

    一条街的玉石加起来,也不能建立成功一个方圆百米的聚灵阵。

    难道说,地星上灵气消散之后,这些玉石所蕴含的灵气,也在慢慢消失。

    这是林羽一直没有想到的,要是真的这样,那真让人头疼!

    “林爷,我打听到了,钟南街那边,有两家规模最大的玉石交易地。”

    黑八走了过来,将打听到的消息和林羽快速说了一遍,林羽点点头,“我们就去那里!”

    宝马车发动,林羽坐在副驾驶上,旁边是殷子轩驾着汽车。后面跟着陈威和黑八,两人开着厢式货车。

    没到一会,四人驱车就到了钟南街,是一条很长的一条街。

    红砖土瓦,柏油路面,古朴气息迎面扑来。

    街道两旁,都统一规划着二层楼房,门边开间都有十米。

    看来这里都是些富豪家伙开的。

    林羽的神识探过,马上发现了两家最大的玉石交易店,两家对门而开,左手名叫蓝云玉石铺,现在半沿着卷帘门,显然还没有到开市的时间。

    右边是六尺玉石店,这时候已经大门敞开了,不过里面除了掌柜店员之外,没有客人进店。

    林羽把车子停住,带着殷子轩进入了六尺店,店员很快迎接上来。

    “先生,请问你有什么需要的吗?”

    身材姣好的美女店员走了过来,随着两人在店里逛着,走了好大一会,路过一排排摆放好的由玉石打磨好的玉块,两人都没有询问的意思。

    似乎是同行探底的啊!

    黄莺的脑海中忽然冒出这样一个念头,之前有不少同行都是这样进来,就是看看,始终不下手。

    看两人着装很随意,不是高档货,黄莺看了一眼林羽,忽然觉得有些面熟,“你是林羽?”

    林羽狐疑地看着她,想了一会,确定有些印象,就是记不住名字,只记得姓黄,原来的高中同学。

    两人在高中的时候,并没有多少交集,只是坐在一个班级而已。

    林羽觉得那是好久远以前的事情,这里见到老同学,恍如隔世啊!

    “我是黄莺,怎么你忘记啦?林羽,你是不是在哪里发财了?”

    黄莺上上下下把林羽打量一遍,确认他一身衣服都是地摊货,登时脸上有些不高兴,老娘守了大半天,遇到了一个穷鬼同学。

    早知道这样,装着不认识好了。

    林羽笑着摇摇头,“发个鬼财哟!你看我一身破破烂烂,那比得过你!”

    黄莺傲然挺了挺海拔,蔑视之情不言而喻。

    “你们有多少玉石毛坯?”

    “啊!你要毛坯做什么?”

    “别问那么多,直接说有没有。”

    殷子轩毫不客气,特别是看到她那一张变换快如翻书的嘴脸,活脱脱就是富人的玩物。

    黄莺顿时挂不住脸色,讥讽道:“没有,就算有也不卖给你们!滚吧,别耽误老娘接待客人!”

    “我擦!”殷子轩忍不住爆粗口,这女人直接下了逐客令,挥起手就一巴掌扇去。

    啪!

    黄莺的脸上多了五个掌印。

    林羽看着黄莺脸上五个掌印,瞥了眼殷子轩,“你小子也不懂怜香惜玉,难怪老大不小的年纪,连女人的手都没摸着。”

    殷子轩摸摸鼻子,有些难为情地低下头。

    这里的动静马上引起了掌柜的注意,杨大千皱着眉头走了上来,看着捂着脸的黄莺,还是很有耐心地问清楚了原因,转而对殷子轩冷道:“赔礼,道歉,不然你们走不出这个屋子。”

    殷子轩暴跳如雷,正要发作,林羽冷冷道:“道歉,赔个1000块吧!”

    他是来买玉石的,不是来讨麻烦的。

    “羽哥,你哄抬物价,我一巴掌值不了这个价钱!”

    “对不起,大美女,我不该冒犯你,诺,这是1000块,赔给你。”殷子轩骂骂咧咧道歉了一声,丢下一沓钞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