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荒古七杀阵(2/2)
作者:荒年陌客0
    它怎么会在这么地方?

    那么修罗殿去过燕云山大秦局,浩瀚大山中找到了大秦局的位置。

    他们一直对烽火鼎垂涎三尺,不惜以整个隐门为敌,在燕云山半途派出黑白双雄设下大阵堵住去路。

    异能局去的时候,山洞还是倒塌之状。

    他们光顾着找寻林羽的下落,一定没有在意烽火鼎的去向,这让后来去的修罗殿捡了便宜。

    “呲呲……”

    烽火鼎内发出声声怪叫。

    林羽闻着气味,不由得皱住眉头,“什么鬼丹药,如此刺鼻?不会是在烤屎吧!”

    “这是——灵魂烧焦的气味!”

    林羽迟疑了一下,马上发现丹鼎之中所炼之物,无数的冤魂野鬼在丹鼎之中张牙舞爪,嘶喊大叫。

    如此神圣的宝物,被他们用来炼制魂魄,玷污了丹药师的名号。

    修罗殿修炼如此邪恶法门,简直是一群畜生!

    他们要将无数魂魄修炼为一体,炼制出无上的魂斗之意,出手间能使对方毫无察觉。

    微微火光跳跃着,看情形至少还要五天时间魂意才能凝聚。

    既然天意让我走到这里,应当就是你们这些孤魂野鬼的幸运。

    林羽没有多想,一挥手将烽火鼎下面的阴火熄灭掉,一拳重重轰在护鼎阵法上,阵法一颤,显出道道裂纹,揭开丹鼎。

    无数的孤魂野鬼从丹鼎中涌出,一道道身影漂浮在半空中,不一会儿,将偌大的石屋挤得满满。

    黑暗中,阴阴发出“嘶嘶”的叫声。

    “你们好自为之,怨念放下,早日往生!”

    林羽对着半空中的鬼魂淡淡说道,他不是万能之才,没有能力去超度这些孤魂野鬼,救人需自救。

    他伸手将烽火鼎纳入空戒之中,本来空荡荡的空戒,庞大的丹鼎落下,再加上药草,已经空隙不多。

    看来还是要寻求机遇,找到更多的空戒石。

    今日幸好有空戒的帮忙,不然这么多的宝物怎么可能带的走,一个烽火鼎足以让他头疼。

    林羽在石洞中,又找寻好大一会,除了几块极品玉石,没有发现其他值钱之物。

    “怎么会连一块趁手兵刃都没有看到?这些家伙一定是带着法宝出门的。”

    他将石门关上,怏然离开。

    今天收获不小,整个修罗殿他能够用得上的宝物,都全部搜刮了去。

    等这次战斗过去,一定要找个地方,好好将这些药草炼化。

    林羽寻着打斗痕迹爬上山顶,只要沿着这些迹象,一定能找到他们去往的位置。

    俯瞰而去,只见漫天的阴煞气息笼罩在山脚下,光芒照到半空中就被折射回去,气息冲天而起。

    “荒古七杀阵!”

    果真不同凡响,修罗殿不足是阴修高手,还善于使用阵法。

    瞳术睁开,竟然不能看透阵法中的情形。

    世间竟有如此高超困杀阵法?

    林羽骇然,将周身气息完全收敛,如同凡人一般快速往山脚奔去。

    时间紧迫,多一分停留,琴老大他们就多一分危险。

    很快到了半山腰,两道交谈声传来。

    “叶掌门,你我今日联手合力将异能局铲除,功在千秋。”

    说话之人,生得一幅丑恶嘴脸,人头驴面,身上无形散发开的阴煞气息,使人避而远之。

    “与我浩山宗无关,浩山宗从不图虚名,我帮助你,只是为了让修罗殿归还我门开山炉鼎。”

    氤氲而开的阴煞气息漂浮到那人身边,仿佛遇上一道无形的屏障,将气息全部抵挡在身体一寸之外。

    浩山宗,叶掌门!

    叶墨!

    林羽的瞳孔猛然凝住,在这里竟然看到了这家伙。

    听他们的话语,像是在进行一场交易。

    和烽火鼎有关?

    “当然,我答应你的事情,自然会办到,五日之后,我必将烽火鼎归还,说起来,你应该感谢我,是修罗殿及时赶到燕云山,打退异能局,不然此刻,烽火鼎就归入他们手下了。”

    人头驴面眉目含笑说着,却是异常丑陋,世间怕是找不到第二人。

    多半是因为修炼阴修之法,长成畸形。

    烽火鼎是一件宝物,因为势必要在大秦局夺下此物,他派出的二修罗因为山体崩塌,连尸渣都没有找到。

    “我还是劝你小心为妙,异能局人才辈出,琴老大为人阴险狡诈,诡计多端,为避免夜长梦多,我们还是出手杀入荒古大阵,将其斩杀。”

    叶墨的一双眼睛死死凝视着下方的大阵。

    此时,琴老大他们已进入大阵十多天了,依照判断,他们受了阴煞气息侵扰,应当没有力量还击。

    修罗殿迟迟不动手,他们在想什么?

    “叶掌门,你多虑了,还怕他们插翅飞走?

    实话告诉你,此阵乃我修罗殿费劲千辛万苦,超过三十年时间,集聚足有万人之魂魄,才建成此阵。

    现由我殿八大修罗齐齐坐镇,还有你们浩山宗及隐门百十位精英把持。

    哼!异能局只能成为阵中之魂。”

    “阵中之魂?你是要夺取他们的魂魄,进行修炼!”

    叶墨瞬间醒悟,严罗心机沉重,在危险关头,不忘记阴修,他的心头浮现不祥的预感。

    荒古七杀阵由八大修罗齐齐把持,浩山宗的一众徒子徒孙在阵中浴血奋战,十多天的时间,也未传出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