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猴精的叶墨(1/2)
作者:荒年陌客0
    “羽兄,我明白了,我一定振作起来,将来维护华夏和平之路还很漫长,我一定替琴老大完成好任务!”

    萧寒起身,目光如炬,望着林羽,“希望羽兄回到异能局,掌管老大之位。”

    “不用,我志不在此,身为老大约束太多,异能局若有什么不能解决之事,随时可以找我,我作为异能局高级教官,定当不遗余力。”

    林羽朝萧寒摆了摆手,他所要走的路,必然不能为外物所牵绊。

    提到异能局,林羽忽然想到一些事情,远不是表面上这样简单。

    “对了,你们回去查一下局里的吴天,他身上可能有问题。”

    “吴天,我知道的,其实此次进入十万大山,明面上是黑白双雄在外界作乱,我们是来找万帅的下落,但对抗隐门,我们实力悬差太大,异能局大部分投了反对票。

    而吴天得到消息,说是南山得到了一份绝密档案,躲到了十万大山中。

    我们正是为了绝密档案而来,档案的内容关系到华夏的命运,一旦被坏人夺走,其后果不堪设想。”

    “南山?”林羽的心思没有放到档案上,反而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

    “你应该记得他,他是庆安市前任精英会会长,因权谋私,想加害你的性命,后来罗刚得到消息,将此事上报给了异能局,琴——琴老大暗中相助,给庆安市精英会施加压力,没办法他只好关了你几天后释放。”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先泪流。

    林羽心头一阵感伤,其实他早就从罗刚那里判断出,是琴老大在背后帮忙,没想到被萧寒证实,他心中万分感慨。

    振作了一下精神,林羽道:“那吴天人现在何处?”

    “我们进入十万大山不久,就与他失去联系,根据后来我们一致判断,他与望年地产万通天有勾搭,万通天打造下的财富帝国可谓是神话,但近些年由于华夏国一些对外投资政策限制,他想打通上层的关系,直接买通了吴天。”

    “甚好,既然你们都查出来了,回去好好处理。”

    “羽兄,你是要走了吗?”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现在你们处于安全地带,此处出山应该要不了三日,该是时候分别了。”

    林羽轻叹一声,脚步一蹬,一步跳跃到百米外。

    众人望去,无不黯然神伤。

    林羽落地之后,又是一步跳出,不过在他身后,多了一道白色的身影,紧随其后。

    “叶墨,你躲在这里好久了吧?”

    “哈哈,还是被你发现,走,我带你去一个好地方。”

    “什么好地方?”

    “去了就知道,保准你不会后悔。”

    两道身影在丛林之间不断跳跃,转眼间在众人眼中变为了一个黑点,渐而消失不见。

    林羽很奇怪,叶墨为何躲在树林间起码有大半夜时间,看情形没带有一点敌意。

    其实林羽在昏迷醒后,就已经发现到叶墨的存在,不过他一直躲着,并未现身,要说他想偷袭自己,完全可以在他昏迷时下手,他反而没有这样做。

    “有意思,这家伙不是要帮忙吧!修罗殿石门凭他一人,开启相当费力,不会是要我去开门吧?”

    林羽这般思索着,叶墨似乎看穿他的心思,哈哈笑道:“你在想什么呢?我们就不能好好做个朋友?我想和你做个交易,如何?”

    果真是老狐狸!

    叶墨是有求于人!

    林羽都懒得理他,“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告诉我,你到底修炼了什么高超秘籍,内息怎么能够延伸到百米距离?貌似地锁境界的最强者,内息最多也只能外放到四十米左右。”

    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这家伙是在觊觎他的修炼功法。

    混元仙法如此神圣,地星上只容许一个人拥有。

    那就是——林羽!

    “要是你问这个,交易免谈,你没有必要浪费时间。”

    林羽停住步伐,一脸不友善地睥睨着他。

    叶墨讪笑道:“林兄弟,你别着急啊,我带你去一个地方,保证你满意,你知道我为什么武修境界如此逆天吗?不足是资质好,更重要的是机缘。”

    叶墨顿了顿,道:“机缘,你懂吗?要是没有机缘,我现在最多才内息巅峰境界。”

    “哦?”林羽有点兴趣,着实机缘对于修为起着关键性作用,纵然资质再如何牛逼,没有机缘,想要独步华夏那都是妄想。

    “我带你去的地方,就是在十万大山中,你知道吗?我浩山宗堂堂名门正派,会突然放下身段和修罗殿厮混,犯得了老子亲自出山吗,你品,你仔细品,有什么不对?”

    一句话把林羽问住,确实,以修罗殿的实力,有荒古七杀阵加持,对付异能局都有些大材小用,联合一些门派无非是拉战友。

    但是作为掌门的叶墨没有必要亲自出马,和其他宗门一样,随便派出两个大弟子,相当给了修罗殿面子。

    叶墨根本没必要亲自出手。
098 猴精的叶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