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掉安嫣(1/1)
作者:我扑街养你啊
    司凌枭让人给她取了一百两过来,淡然饮了口茶,嗓音干净悦耳:“不用还,你给本王的人疗伤,本王也不能让你白忙活,这是诊金和医药钱。”

    他目光落在她脸上,漆黑的眸子显得深邃,不知心里想着什么。

    安嫣合计了一番,一百两倒是完全足够支付治疗费用了,她的月例银子才十两而已。

    她也没矫情,就收下了。

    她这会儿还不知道,有本事解那几个侍卫毒素的大夫,收费至少二十万两起步,还不保证一定给治好。

    安嫣这次没在秦王府久留,给病人检查了身体,注射了药物之后就打道回府了,依旧是仲庄送她。

    秦王府书房中,仲庄过来禀告:“王爷,属下同安小姐交谈过,暗一他们毒素似乎没有难倒安小姐,案小姐说最多五日就能做出解药。”

    仲庄面上掩盖不住的激动。那可是觅公子的毒,不管觅公子是不是跟皇上勾结,反正王爷现在不用担心那边的暗算了。

    “赵神医可回了话?”

    司凌枭给安嫣的那个小玻璃瓶的毒正是他的侍卫中的毒,同样的毒他也给过赵神医一份。

    仲庄摇头:“尚未。”

    但如今也不需要他回话了,一个安小姐抵得上十个赵神医。

    司凌枭一时没有说话,仲庄就安静的在一边等着。

    别看他一直跟随着王爷,其实很多时候王爷的心思他也不懂,不过他知道王爷沉默的时候,通常就是在想事情。

    “多留意宫中的动静。”

    他将毒送给赵神医一份,不是为了让赵神医解毒。

    赵神医是皇上的人,如果真是的赵神医和觅公子有勾结,皇上便清楚他已经开始留意风霜谷。

    且看下一步他们会有什么动作。

    ——

    皇宫中,襄王妃正跟太后抱怨自己对安嫣的不满。

    安嫣声称自己是襄王妃的妯娌,那往后跟太后也是妯娌,倒是知道给自己脸上贴金,将辈分蹭蹭的往上拔高,她也配?

    襄王妃虽然没有明说,但话中却透露出想除掉安嫣的意思。

    当今太后比襄王妃年长了七八岁,不过身材没有襄王妃保养的那般好,体型微微发福,透着雍容华贵。

    “那丫头话说的倒是没错,秦王已经向哀家禀告了婚期,往后咱们与她确实是妯娌。”

    襄王妃一下子摸不透太后的态度:“太后是同意了秦王这桩婚事?您怎么能同意,安嫣本是瑾舟的未婚妻,现在纵身一跃成为瑾舟的婶娘,岂不是叫天下人嗤笑吗,我襄王府的脸面往哪儿搁?臣妾咽不下这口气!”

    太后淡淡抬起眼眸,面上含着宽慰的笑意,眼底却是杀意:“罢了,你身为嫂嫂,管教未来的秦王妃一二也无可厚非,而且,她现在还不是秦王妃呢。”

    这意思分明是默许襄王妃除掉安嫣!

    襄王妃眼底闪过厉色,面上展露笑意,这才满意的告辞离开。

    太后含笑送襄王妃离开,等人消失后面上的笑意瞬间不见:“明珠,让皇上忙完政务来哀家这里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