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尿了(1/1)
作者:我扑街养你啊
    安嫣嫌恶的瞥了管家一眼,淡淡睥睨过去:“月惜吩咐你什么了?不是我家楚儿偷了你的一直吗?”

    “我……”管家噎住,这会儿他也反应过来刚才说了不该说的话。

    恢复一点理智之后他可不敢继续出卖安月惜了,只是也不敢招惹此刻的安嫣。

    “兴许……兴许是我记错了,楚儿姑娘没有偷盗我的银子,二小姐也没有吩咐我什么,都是我自己搞错了。大小姐您要三思啊,伤人罪名可大可小,您可不要糊涂啊!”

    “楚儿,去把被抢走的银子拿回来。”

    楚儿被安嫣的戾气吓住了,这会儿听见吩咐才愣愣的回神,不敢违抗,忙进屋去。

    她也不知道管家银子放在那儿,但是也不敢询问,只能硬着头皮。索性管家刚收了银子,装银子的箱子还在桌面上,楚儿一打开就瞧见了。

    箱子里头有几个银锭子和几串铜板以及一些打赏得到的物件,居然有千两之多的价值。

    楚儿不敢自己拿,把小箱子抱到安嫣面前。

    安嫣往里头瞟了一眼,微妙的沉默片刻,拿出十两银子后其余的被她用力抛向远方,洒了一地。

    “爬过去,收拾好。”

    管家心头把安嫣从头到脚骂了一遍,但是看着她手头滴血的小刀子,又不敢声张。

    忍气吞声的朝银钱洒落的地方看过去,这一看瞬间眼睛一亮:“夫人!”

    安嫣是随便把箱子一丢,并未仔细挑选地方,听见管家这话她皱眉转头过去,果然看见杜氏在安月惜的跟随下怒意匆匆的过来。

    杜立平也在左右。

    除了他们,竟然还有府上不少下人在围观,也不知他们看了多久热闹了,一直没有发出声音,这会儿看着安嫣的眼神中隐隐透着畏惧。

    “你这是闹什么!”杜氏一来就责骂安嫣,走近了才猛地看清管家脸上的伤口,吓得她惊叫一声后退:“这!这是谁干的!”

    “回夫人,是大小姐做的。”管家瞬间找到靠山一般,心理有底了,面上却一副受了委屈的忠仆模样:“大小姐身边的楚儿偷了奴才的银子,今日奴才要了回来。却不料方才大小姐找上门来,非说那银子是她给楚儿的,还逼迫奴才冤枉是二小姐吩咐奴才抢夺大小姐的银钱。”

    “才不是!分明是你自己说是二小姐指使你,大小姐何时让你冤枉二小姐!”楚儿着急的道。

    然而,杜氏却一个意味不明的眼刀朝她飞了过来,吓的楚儿赶紧闭嘴。

    “立平快将管家送去府医院子,这血这么流下去可是会死人的!”

    “是,姑母。”杜立平厌恶的扫了眼安嫣,赶紧上去搀扶管家。

    这一走近便闻到了那股子尿骚味,管家满心的尴尬,不过这会儿谁都没有多说。

    走远之后杜立平才鄙夷的道:“你这点出息,居然被安嫣吓尿了!”

    “少爷,您不知道大小姐之前多吓人。”

    “行了行了,没出息就是没出息,找什么借口。”

    管家不说话了,他的苦只有他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