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出国公府(1/1)
作者:我扑街养你啊
    这边,楚儿还想辩解:“夫人……”

    “楚儿,你退下。”

    安嫣淡淡开口,目光落在杜氏身上:“母亲若是不想要我这个女儿,可以把话挑明了说,你想断绝母女关系女儿不会有异议。”

    杜氏一顿:“谁要跟你断绝母女关系,你伤了人还在这里耍小性子!”

    “既然母亲不准备断绝母女关系,为何纵容着一个下人欺压到我的头上。国公府的饭食你不愿让我吃,我可以不吃,可我自己赚的银子,府上的下人竟然也能来抢。”

    杜氏看着安嫣冰冷淡漠,看着她仿佛在看陌生人的眼神,心底一阵阵堵得慌,一时间竟然不知该说什么。

    安嫣等了许久不见杜氏说话,索性看向安月惜:“管家说是你吩咐的,妹妹此刻是准备狡辩,还是要解释一二?”

    安月惜居然一点不慌,反而淡淡笑了:“此事是妹妹所为,妹妹无话可说,任凭姐姐责罚。”

    安嫣:“……”

    这瓶绿茶居然也有敢作敢当的时候?

    不过,安嫣很快就反应过来,安月惜刚当着杜氏的面儿承认,恐怕此事就是杜氏吩咐的吧!

    纵然没有血缘,她有些恼火了。

    “母亲,莫非是你吩咐安月惜干的?”

    安嫣不想拐弯抹角,索性直接问了出来。

    杜氏一愣,没有回答。

    但是她脸上表现的心虚还是给了安嫣答案。

    “居然真的是你?”安嫣的底线着实被刷新了,她眼底既有疑惑又有心寒:“你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想饿死我?不对,你该知道你饿不死我,家里没吃的我大可去秦王府用膳。”

    她这两人跑秦王府跑的那么勤,还都是秦王的贴身侍卫来接送,杜氏不可能不知道她在秦王府有用什么样的位置。

    “你想给我扣个不检点的名声?”兴许因为自己的母亲也是如此,杜氏的行为竟是让安嫣心里很不好受,但是她依旧在冷静的分析:“也不对,我和秦王订了婚,即便日日相见也未不可。”

    安月惜赶紧打圆场:“姐姐你冤枉母亲了,母亲不是针对你,只是想测试一下楚儿对你的忠诚而已,母亲都是为了你好。”

    她虽然是故意恶心安嫣,但听了她这话安嫣豁然开朗:“哦,我明白了。楚儿几次办事不利,正常主子定然不要这样的奴才。若是我将楚儿赶走,你们是不是要给我扣一个苛待下人的恶毒名声?”

    之前楚儿就很怕被赶走。

    安月惜:“……”

    她可没有存心提醒这女人的意思,安嫣现在怎么变得这么聪明了!

    杜氏既诧异又心虚,不过她是绝对不会承认的,恼羞成怒呵斥道:“你现在是不是翅膀硬了,连生你养你的母亲都开始怀疑了!”

    “母亲?故意搞臭自己女儿名声的母亲?您这样好的母亲当真是世间少有。”

    安嫣言语凌厉,讥讽的杜氏脸色铁青,直有种脸颊被拍得火辣辣的感觉。

    “是我做的又怎么样,你吃我的用我的,我饿你几顿又如何?!想日子过的舒坦点就听我的去跟秦王退婚!不然就滚出国公府,我保证不管你!”

    杜氏索性是撕破脸,说完就气冲冲的扬长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