赐婚(1/2)
作者:甜蜜的守候
    田府中那些没有遇难的人,全部集中在后院,脸上都带着悲伤的表情,为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难过着。

    初夏来到后院,听到她所住园中的哭声,走了进去。

    “小姐?你是小姐,小姐没事……”一个家丁看到初夏后,略带惊喜的喊了出了。

    兰月听到人们喊着初夏,往门口看了过去,母女二人相拥而涕

    田府中的事情,很快传遍了整个皇城

    云昌得知了田府中发生的事情后,连夜进见皇上,将这件事禀告给了他的父王,当今的皇上永业。

    丽太妃也听闻了田府中人没有死后,气的惩罚了王甬,让他将昨天晚上参与暗S的人,全部解决了。

    经过这次的事情后,田正方真的害怕了,他知道初夏命数的事情败露了,以后他们田府肯定还会在遇到困难。

    田正方让府中的下人套了马车,交代管家,让他看好府邸,他要带着夫人和小姐去百里坡云霄观还神,经过昨夜一场劫难,他们一家能活下来,他非常感恩SL,准备去还愿。

    交代完事情后,田正方赶着马车,带着兰月和初夏就离开了皇城。

    田正方刚走没有多久,赐婚的圣旨就来到了田府,但田府中掌事人没在,只能留在田府中等待。

    田正方驾着马车行驶了很远,一直来到深山一处院落前才停下来。

    田正方停下马车,初夏搀扶着兰月走下马车。

    田正方拿出钥匙,打开了院落的大门。

    “夫人,夏儿,我们暂时就留在这里避难吧!”

    进到院落后,院落中收拾的非常干净,一看就是经常有人来打扫。

    进到房间中,三人坐下后。

    田正方将事情详细的对着初夏和兰月说了一遍。

    多年前,自从田正方知道初夏的命数后,他就在担心,有一天会惹出麻烦,所以田正方早已经在深山中准备了这一处院落。

    院落一直是由他早年救下的一个乞丐所打理的,这件事除了他并没有别人知道,他就为了有一天,能在家人逃难的时候,有一个落脚点。

    传旨的人,在田府等了一天,也没有见到田老爷,没有办法只能暂时回了皇宫。

    田老爷带着妻女离开皇城的事情,很快就传到了云昌和云泰的耳中。

    两个王府都派出了人出来寻找。

    一时间,整个皇城都在寻找田正方。双王争妃的事事情,也成了整个皇城居民茶余饭后的趣谈。

    田正方三口待在深山中,之前所救的乞丐,知道田正方住进院落之后,就搬到院落,照顾着田正方三人。

    一家三口在这种情况下,待在山中,过的非常的清净,每天听着树林中鸟叫声,喝着山泉水,初夏闲暇绣花,陪在兰月和田正方的身边,一家三口异常的和睦、平静。

赐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