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婚(2/2)
作者:甜蜜的守候
    只见主簿恭敬的跪在地方,冲着初夏行了一礼。“见过王后!王后请恕司空岚无理了!”

    司空岚说完话后,冲着初夏一挥手,一股黑烟将初夏围困,很快初夏昏了过去。

    看到昏迷的两人,司空岚松了一口气,转身飞回了冥界。

    天刚亮,王府中的嬷嬷就来到喜房门口,他们准备了洗漱的用品,在门口敲了几下门。

    敲门声惊动了房间中,刚刚清醒的两人。

    云昌从床上坐起来,用手揉揉头后,往身边看了一眼。

    初夏仍然身穿嫁衣,头上的盖头仍然盖在头上。

    “夏儿,本王昨天喝多了,对不起,我马上帮你撩开盖头。”

    云昌扶着初夏坐起来,将初夏头上的盖头揭开。

    当看到初夏那娇媚的面容后,云昌心里特别高兴。“夏儿,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往后的日子里,有你一人足矣。我这一生也只会有你一个女人。”

    云昌打开房门后,嬷嬷们走进来,在房间收拾了很久,帮两人换好衣服后,才离开带着两人走出了喜房。

    经过繁琐的规矩后,初夏一身疲惫的回了房间,云昌也随初夏一起来到房间。

    “夏儿,我让嬷嬷给你准备了吃的东西,你先吃点东西吧!”

    初夏点点头,沛儿小心的伺候初夏吃完了东西。

    嬷嬷走到两人面前,对着初夏说道:“王爷王妃,换完衣服后,我们该进宫面圣了。”

    初夏这时轻咳几声,嘴角居然渗出一丝血迹。

    云昌看后一惊,赶紧走到初夏身边,关心的问道:“夏儿,你这是怎么了?快去请太医,快去啊……”

    初夏摇摇头,云昌帮助初夏插曲嘴角边的血迹。“王爷,你不用担心,我没事,只是有些劳累。”

    一股眩晕感,初夏眼前一黑,直接倒在云昌的怀中。

    “快去请太医,快去,夏儿,你怎么了?夏儿……”

    初夏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后,已经是两天后,兰月双眼通红的坐在床边,看着一边太医忙来忙去,她的心揪的生疼,她感觉自己的身体马上就要撑不住了,可是看到初夏这样,她还是强打着精神,守在初夏的身边。

    外面田正方和云昌两人更是交集,在外面走来走去。

    这件事很快就传进康王府,云康和丽太妃得知这件事后,丽太妃对着云康说道:“王儿,真是没有想到,我们一直强的王后之选,居然是一个病秧子,这才刚成婚,就得了大病,以后还怎么帮助云昌登上皇位,真是可笑。”

    “母妃,我要去看看初夏。”

    “不可,她一刚过门的新妇,就得了大病,很是不吉利。你千万别去招惹那些人。”

    “母妃,我现在就去宫中找太医。”

    “皇上给昌王府派了那么多的太医,这里有你什么事,你还是好好的准备一下,如果这次那个初夏挺不过去,对于云昌一定是最大的打击,趁着这次机会,我们一定让他永无翻身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