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势如破竹(1/2)
作者:墓园之下
    “当当当——”

    当刺耳的警报声从城墙处传来的时候,卫兵队长一脸愤怒的从房屋中钻出来。

    “艹!哪个混蛋随便敲钟,这帮土匪也是,怎么老是碰到这种事,真是晦气!”他认为只是单纯的土匪来犯,因为这里并不是边境,既没有外地,周边也没有什么强大的势力,只能是一些不成器的土匪。

    “怎么了?大人。”屋内传来一声娇媚的女声,带着疑惑询问道。

    “没事,宝贝,应该就是一些土匪骚扰城镇,你先在里面等我一会儿,我一会儿再来好好陪你。”卫兵队长满脸****的对着屋内喊道。

    “咯咯咯,那我就等着大人好消息咯。”屋内的女人发出一阵悦耳的笑声。

    卫兵队长吞了口口水,暗骂了一声:“这个妖精,看我等等怎么教训你。”

    随后立即走出了院子,连武器都没有带。

    ……

    “亡灵们,听从我的号令,冲锋!”

    罗修站在远处的一处小高坡上,并没有带队冲锋,虽然他是亡灵主宰,但是他的侧重点在于指挥和爆兵。

    “就让我来拉开亡灵在这个世界的恐怖序章吧!”

    他身后,源源不断的骷髅穿过他的身边向前奔去,直指盐山镇。

    就在罗修赶往盐山镇的路途上,他一直都在不断的召唤骷髅,而这一路的召唤也没有让他的努力白费,这不,现在出现在这片大地的亡灵数量已经成功破万了。

    以现在的数量,对付一个区区只有百人军队的小镇子,简直是轻而易举。

    盐山镇位于神圣狮鹫帝国的东部,虽然离边境并不远,但是也是隔着一个郡的距离,再加上仅仅只是一个小镇,况且帝国已经很久没有发动战争了,军队的战斗力很弱。

    帝国大部分兵力都集中在了王国东部边境。再加上神圣狮鹫帝国的死敌与其隔着一条海的距离。

    而罗修的策略也很简单,就是闪电战,趁神圣狮鹫帝国兵力空虚的时候拿下盐山镇。

    ……

    “快!快把城门关上!快!要不然就来不及了!”守在城门口的士兵急促的喊到,催促着门口进出的人员赶快走开,以便快速关上城门。

    “哎哟,你干什么撞我?”拥挤的城门口,人群不断的相互推搡着,因为所有人都希望着进入城墙,来获得一线生机。

    “不!来不及了!”矮墙上的士兵绝望的望着近在咫尺的骷髅,绝望的哭嚎道。

    “撒旦降临了吗?”

    ……

    盐山镇此时已经被亡灵淹没了陪,区区百人的军队并不能起到很好的阻挡作用,甚至连一点浪花都没有掀起来,毕竟大多数人看见这种生物吓的腿都软了,那还有勇气去战斗?

    一个士兵刚用斧头将一只骷髅劈成两半就被另一只骷髅扑倒在地,然后十几只骷髅一拥而上一起噬咬他,士兵那绝望而已痛苦的惨叫似乎令亡灵们更加兴奋了。

    一个年长的士兵刀光四溢,他的身边已经扑了数十具骷髅的尸体,但连续使用战斗已经让他精疲力尽,一具骷髅趁他失神的片刻用自己的骨刺狠狠刺入了士兵的身体,士兵痛的怒吼起来,又是一刀将骷髅劈成两半,可是骷髅并没有彻底死去,趴在地上不断的颤动,伸出自己的骨刺似乎还是想要攻击……
3.势如破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