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进攻!进攻!(1/2)
作者:墓园之下
    远远的地平线上出现一阵阵的尘土。

    站在狮城之上的一个士兵使劲揉了揉眼睛,想要看清那究竟是什么。

    可惜那一串烟土很快就消散了。

    “嘿,你小子在看什么呢?”突然旁边的一个军官狠狠的拍了一下他的脑袋,笑着说道。

    “啊,长官,我看见那边有一串烟土,想要看清那是什么东西。”士兵老实的回答,这是他们这一队的队长,平时对自己也是颇为照顾。

    “哪有什么尘土,你看错了吧?我们这里又不是边境,放轻松一点啦,说不定只是一些动物呢。”军官轻松的笑道。

    “也是。”

    “哈哈哈……”

    ……

    刚刚的那一串尘土自然就是罗修麾下的骷髅骑兵了。

    在他连绵不断的召唤下,骷髅骑兵的数量成功突破一万,于是他将这些骷髅骑兵分出了三千骑兵,组成了三十个小队,一队一百人,分别向着四周散开侦查。

    由于拥有灵魂通道的存在,罗修掌握情报的速度简直完爆这个世界的情报速度。

    甚至比自己前世也要快。

    前世虽说进入了信息世代,可是要汇报的话还要依靠通讯设备,可是罗修只需要听手下的骷髅骑兵通过灵魂通道汇报就足以。

    不过通常来说罗修都是让它们汇报给乌里齐奥,再让乌里齐奥整理完毕后统一汇报给自己。

    “终于到了啊。”

    罗修感叹道。

    经过一天多的急行军,罗修的侦查部队终于来到了狮城。

    由于是亡灵生物,没有体力的限制,全速的奔跑才能达到这个速度。

    现在是下午,那么自己的大部队到达狮城应该在半夜。

    趁着夜晚,发动进攻,打一个措手不及!

    罗修看着数不尽的大军沉吟道:“命令:侦查部队原地待命,等待大部队的到来发动总攻,切记不可被发现!”

    “听从您的号令,伟大的主宰!”

    ……

    随着静默不语的大军渐渐逼近,天色也逐渐黑了下来。

    时间马上到了夜晚。

    狮城城内早早实行了宵禁,换防下来的士兵们俩俩三三的聚在一起休息。

    现在刚刚吃过晚饭,天空上的一弯月亮挂在天空之上,柔和的光辉普照这个大地。

    狮城的城防力量还是很强的,特别是之前几天莫林总督下达了战备警报,所有的士兵都是实行三班倒的制度,一天到晚日夜不停的站岗。

    之前虽然也有士兵站岗,但是到了夜晚,大部分的士兵都会进入狮城中的兵营休息。

    只留部分军队在上面放哨,一旦有敌情就立马敲响警铃。

    狮城作为一座关城,城内并没有多少居民,大部分全部都是士兵。

    而这几天他们进入战备状态,根据一些军官说的,这都是因为来自枫林郡的乌尔德男爵逃到了这里,并且带来了战争的消息。

    并且乌尔德男爵马不停蹄的立马就离开了狮城,向着帝都跑去。

16.进攻!进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