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决议(1/2)
作者:墓园之下
    老公爵拿出怀中的手帕颤巍巍的擦了一把汗,严肃的说道:“陛下,我得到的消息是敌人已经突破了边境,攻克了枫林郡,这时候已经推进到了狮城,若是狮城被攻克,那这个帝国将不保啊!”

    “嗯?”年轻的皇帝皱起眉头问道:“敌军是什么?是埃斯顿帝国吗?可是为什么情报系统一点消息都没有传来?况且就算入侵,怎么可能推进的这么快,这才多久,撑死了才十几天吧?这么快就突破边境到达狮城了?嗯……难道是他们的新式武器研发出来了?”

    “陛下,老臣也对这点非常疑惑,还好枫林郡的总督乌尔德为了传递这个消息,拼命提出重围,才把情报传递了出来,因为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枫林郡已经被重重包围了。”

    老公爵首先不着痕迹的帮自己家族的人开脱罪名。

    “但是当老臣得知这些入侵者是怪物的时候,心中才稍稍明了。”

    “哦?什么怪物?”皇帝疑惑的问道。

    “那是不死的怪物,没有血肉,徒有人形,数之不尽,凶悍异常,还有那怒吼的战争巨兽,一般军队根本抵挡不住。”老公爵根据乌尔德给他描述的样子述说道。

    “嘶——”

    “这个世界上……还有这种怪物吗?”皇帝吃惊的说道。

    “那现在依卡文迪斯公爵的看法,应该怎么办?”皇帝沉思了一会儿问道。

    “应当立即召开议会,派出最精锐的军队支援前线,而且一定要迅速,否则一定会酿成大祸,恐怕会动摇帝国的根本。”老公爵严肃的说道。

    “立即传令内阁,召开议会。”皇帝立即下令。

    ……

    一个密闭的小房间内。

    “各位有什么意见吗?”皇帝坐在首位轻咳一声问道。

    “陛下,依臣之见,必须要尽快派出援兵,否则前线危在旦夕啊!”卡文迪斯公爵出列说道。

    “陛下,臣认为,这些事情还没有确定是真的还是假的,一切行动都要等到确定下来再说,否则万一是假的,那也是白费功夫。”此时,一位内阁大臣站出来说道。

    “这当然是真的!我敢保证!”老公爵急忙说道。

    “我认为事情还是要先调查清楚好,毕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连续突破边境防线,攻克到狮城,那绝对不是人能够做到的,所以还是先搞清楚再说吧。”海顿候爵缓缓出声。

    “那是因为他们本来就不是人!”老公爵斩钉截铁的说道。

    看着踏入诧异的眼神,他出声解释道——

    “他们都是怪物,没有血肉,徒有人形的骷髅,并且生性残暴,恐怕已经在沿路展开了大屠杀。”

    “请问卡文迪斯公爵,你又是从哪里得知这个消息的呢?”

    海顿候爵突然出声打断了他。

    “我……”老公爵不愿说出自己家族中的人逃回来的事实,说是为了汇报情报,其实他再清楚不过是什么了。

    况且面前的这些老狐狸恐怕也都知道了。

    海顿候爵笑眯眯的盯着老公爵,虽然没有说什么话,但是他却感受到了他眼中的意思。

    “想要找其他原因开脱罪名?不可能!”

    正所谓有句话叫因为敌人太强,而不是自己太弱。

    那么在海顿侯爵看来,卡文迪斯公爵为了帮助自己家族的人开脱罪名,拼命夸大了敌人的实力,毕竟临阵逃脱可是死罪,即使是贵族,但也会被剥削爵位。

    毕竟枫林郡总督也不是一个闲职,一个男爵虽然爵位不高,但也是一名贵族。

    如果就这样被剥削了爵位,那对卡文迪斯家族的实力也是一个打击。

    虽然此事对卡文迪斯家族有利,可是对其他的家族可是有好处的,毕竟蛋糕就那么大,少一些人争抢,利益就会更多。

    所以海顿侯爵现在才开始不遗余力的打压他。
21.决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