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商议(1/2)
作者:墓园之下
    “陛下。”卡文迪斯公爵以及旁边的乌尔德男爵一起行礼说道。

    “嗯。”皇帝轻轻点了点头。

    “陛下,您召见我们是有什么原因吗?”老公爵疑惑的问道。

    “自己看吧。”

    皇帝把一份信件扔到了桌子上,老公爵皱了皱眉头,把那份信件拿了过来。

    “让乌尔德也看看吧。”皇帝叹了口气。

    “帝国现在真的是遇到了真正的大危机了。”皇帝幽幽的说道。

    老公爵心中一惊,随后翻看着这份信件,越看越心惊。

    随后,翻阅完之后把这份信件递给了一旁的乌尔德。

    “说说你的看法吧。”

    皇帝开口道。

    “老臣认为……当务之急还是调集现在帝国一切的军事力量增援前线。”

    “唉,朕已经派了神圣骑士团团长亚瑟率领一万五千神圣骑士团的骑兵前去前线支援了,这份情报也是他传过来的。”

    “接下来的调派朕也没有想好,毕竟现在怒风城收拢残兵之后拥有十几万兵力,再加上神圣骑士团,足够稳住前线了。”皇帝把前线的情况说了一遍。

    “这样吗,那么现在前线倒是暂时没有什么大问题了。”老公爵沉思了一会儿说道。

    “不过,接下来如何抵抗那些怪物呢?”

    “这也是朕现在所烦恼的。”皇帝神情有点落寞。

    毕竟这么短的时间内,就丢失了帝国这么多的领土,他现在一想到自己可能成为亡国之君在,心中就一阵抑郁和落寞。

    “陛下不必如此,臣相信,帝国的先辈一定会保佑帝国度过这次劫难的。”老公爵安慰道。

    “乌尔德男爵,你有什么想法。”皇帝突然话锋一转,指向了呆在一旁的乌尔德。

    这次召见他也是因为他算是第一个了解这些怪物的人,这样也可以有些针对性,皇帝也想再多了解点。

    一旁的乌尔德听到皇帝的问话,把手中的那份信件放下,一时答不上话来。

    因为这些消息实在是太劲爆了。

    短短半个月不到的时间内,那些怪物入侵帝国,到现在整个帝国的西部都沦陷了,甚至现在都打到了怒风城。

    而如果这些怪物把怒风城再攻下……那么帝国,恐怕真的就要面临毁灭的危险了。

    因为怒风城之后,帝国再无天险可以守了。

    “陛下……臣……这个消息是真的吗?”乌尔德犹豫了半天憋出了这句话。

    “千真万确。”

    “为今之计,只有动员全国剩下的全部力量,支援怒风城了。”乌尔德皱着眉头说道。

    “朕知道……可是,如何才能破解这局面呢?帝国的精锐几乎都在边境,那么现在这情况,帝国的力量已经被损耗的很厉害了,现在这情况,如果没有外力,那么根本就没有办法了。”皇帝叹了口气。

    “等等……陛下,您说……外力?”老公爵突然眼睛一亮,仿佛想到了什么似的。
32.商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