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跪求好听的国家名字(2/2)
作者:墓园之下
    当然,以后挑选人才,还必须要建立学院,进行系统性的培养,不过这些还远,现在不着急。

    “你叫什么名字。”

    “回禀主宰,我叫莫林。”莫林急忙恭敬的回答道。

    “吾命你为秩序神教首席执政官,负责管理秩序神教管辖下的领地,并且尽快恢复秩序,传播信仰。”

    罗修的话语让莫林欣喜若狂,虽说他没有成为神选的战士为主宰征战,可是现在成为秩序神教的首席执政官不也是为主宰献身吗?况且首席执政官,这恰恰说明了主宰对自己的看重和信任。

    “伟大的主宰啊!您卑微的仆人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莫林虔诚的趴在地上,脸贴在地面上说道。

    “去吧,不要让我失望。”充满威严和神秘的话语传来,并且伴随着的还是一股黑色的雾状气体。

    这黑色雾状气体正是罗修的亡灵之力,他侵入了莫林的身躯,随后将他纳入了灵魂通道。

    至于他在灵魂通道内的等阶……罗修思考了一会,将他划分在了第三阶级。

    这样比亡灵巫师也要高一级,管理这么大片土地可不能仅仅只有第三阶级的权利,否则必定管理不过来。

    在莫林的灵魂纳入灵魂通道后,罗修也得以查看了他的记忆,随后就看到了他自己钻研出来的那一套理论,罗修的嘴角不由抽了一抽。

    所以说,还是那句话,无形脑补,最为致命。

    ……

    在打下这个帝国之后,罗修也想过立国的事情。

    自己以后的政权体系一定是神权和皇权的统一。

    在精神和肉体上双重统一,这样才能造就强大的帝国。

    不过他还暂时没有想好,也没有想好帝国应该要叫什么。

    否则今天任命莫林的就不是秩序神教首席执政官了,而是帝国首相了。

    不过现在还不是特别着急。

    等到他把海对面的国家也一并征服,之后再建国,威势自然不一样。

    到时候,自己就是第一个统一这片土地的男人了。

    回想起来还真是跟梦幻一样。

    ……

    此时的海域上,数万艘幽灵船正在极速前行,他们现在离埃斯顿帝国的距离还是有点远的,以幽灵船的高速,起码还要四五天才能到达。

    在这段时间内,罗修开始源源不断的召唤,并且安排秩序神教的传教人员。

    秩序神教的扩张速度太快,神教人员根本来不及培养,只能从那些狂信徒中挑选一些适合的出来立即培养成传教人员。

    可是还是远远不够的。

    说到底还是底蕴不足。

    不过,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因为在亡灵的兵锋之下,即使底蕴不足,也不是一个区区埃斯顿帝国可以阻挡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