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打破屏障(2/2)
作者:墓园之下

    毕竟骷髅弓箭手的特长是攻击力,而不是防御。

    原本手中的弓箭手变成了弩箭,攻击力大大提升,射击速度也变快了不少。

    就连射程,也增长了一点。

    这样,骷髅弓箭手正式进化为骷髅弩手。

    战斗力又大大增强。

    至于其他的亡灵猛犸兽骷髅骑兵等等都还没有变化。

    毕竟这些兵种的潜力和实力比骷髅战士和骷髅弓箭手要强,也没有那么容易获得进化。

    不过,那个小世界穿越模式是什么。

    “系统,快出来回答问题。”

    罗修在心中默念道。

    【小世界穿越模式,就是可以将主宰的军队传送到各个小世界当中,这些小世界可能是修仙世界,可能是科技世界,也有可能是武侠世界,什么可能都有。】

    “那这些小世界具体来说,我前世的那些动漫,影视世界有可能吗?”罗修心中有了一股猜测。

    【有的。】

    果然。

    【主宰说的那些小世界都是人们的意识所幻想而成,也会形成小世界。】

    【而主宰只要征服那个世界,就可以获得那个世界的本源,而本源的用处很多,可以强化军队,也可以强化自身修为,用处很多。】

    懂了。

    “那么现在可以开始穿越了吗?”

    【可以了,主宰。】

    【请问您现在要开始穿越吗?】

    “暂时不用。”罗修抚了抚额头,现在自己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先把这个星球上的事情全部处理完,还要建立国家,准备充分之后再进行穿越,这样准备才算万全,也不怕突发情况了。

    那么,接下来也要建国了,毕竟这个星球已经被自己征服了,不过,帝国的名字叫什么呢?

    【唉,我想了一个,可是我感觉有点土……你们有没有好的建议啊,再给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