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战斗爆发(1/2)
作者:墓园之下
    “克莱尔,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爱丽丝突然皱眉,警惕的看向四周。

    “啊?没有啊,什么声音?”克莱尔疑惑的问道。

    “你仔细听。”爱丽丝将车载音乐关掉,关闭发动机说道。

    四周的空气逐渐凝固了下来。

    “哒——哒——哒”

    一阵沉闷而又整齐的脚步声渐渐钻进她们的耳朵。

    克莱尔惊讶的看着爱丽丝:“这是什么东西?”

    爱丽丝摇摇头,警惕的说道:“也许这是保护伞公司新研发的生化兵器,不过我没有见过发出这种声音的丧尸。”

    “而且根据声音来判断,数量不少,就像是整齐的军队在行进的声音。”爱丽丝分析道。

    正在这时,那阵诡异的声音突然消失,正当爱丽丝疑惑不解的时候,克莱尔用她那颤抖的声音指着前方说道:“爱……爱丽丝,你看前面。”

    只见爱丽丝她们的车前方,一排排整齐的军队站立在她们前方,而组成这些军队的士兵……竟然是一具具白骨!

    此时,这些白骨前方的一名亡灵巫师猛的一挥手:“碾碎她们!为伟大的秩序主宰征服一切!”

    “吼!”

    嘶哑的怒吼声响彻这个世界,数千具骷髅战士如海潮般涌去,眼看就要将爱丽丝等人给淹没。

    爱丽丝猛的发动汽车,一踩油门,汽车就弹了出去。

    “这到达是什么!”克莱尔惊恐的说道。

    “我也不知道,但是现在我们绝对打不过它们!”爱丽丝大声的说道。

    “那克里镇的人怎么办?现在这些怪物的路线正是前往克里镇的!”克莱尔拿出枪探出窗射击道。

    “那我们就把它们引开!”爱丽丝一把扭转方向盘,汽车就往反方向开去。

    疾驰的汽车渐渐将亡灵军队给落在了后面。

    此时的亡灵巫师扬起他手中的法杖,通过灵魂通道,将自己的意志和命令告知了周围数十公里的亡灵军队。

    顿时整片区域的亡灵都开始暴动起来,天空之上的告死乌鸦速度最快,成群结队的告死乌鸦立马就飞了过来。

    此时的爱丽丝刚刚松了口气,旁边的克莱尔就发出惊呼:“爱丽丝,天上!”
52.战斗爆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