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亡灵转化?(1/2)
作者:墓园之下
    “威斯特先生,任务失败了。”

    武装小队对着面前的男人说道。

    “失败了吗?是什么情况?”

    他平静的问道,丝毫看不出情绪的变化。

    “失败了,我们无法接近那些亡灵,一靠近就被攻击,即便执行了多套方案也没有用。”队长说道。

    威斯特没有说什么,挥了挥手:“你们下去吧,准备下一次任务,现在这里很乱。”

    “是。”

    随后,威斯特仿佛自言自语般的说道:“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呢?我们要怎么样才能接触到那些亡灵的高层。”

    “现阶段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只能一个一个的试过去。”红后的身影出现在他面前。

    “也是。”

    保护伞公司在观察和研究了亡灵的习惯和作战方式之后,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

    它们是有智慧的。

    底层的亡灵,也就是那些普通的亡灵是没有智慧的,但是高层的亡灵肯定有。

    这就跟蚂蚁一样,蚁后负责生育,而其他各个品种就负责各自的战斗,而亡灵也一样,大部分亡灵负责战斗,而少部分高级亡灵负责指挥和控制。

    而保护伞公司的高层就是想要跟亡灵的高层联系,能否让自己也成为亡灵。

    因为卫星检测到亡灵中有人类的存在,不,应该说是披着人类外皮的亡灵。

    但是这也说明了,人类是可以转化为亡灵的。

    而亡灵的寿命有多少呢?

    根据保护伞公司的调查,得出亡灵的生命几乎是无限的,至少比人类要长。

    在这种诱惑面前,没有人能够拒绝。

    毕竟人都有生老病死,即使你生前权柄滔天,死后照样无人问津。

    所以,在这种诱惑面前,保护伞公司的高层派威斯特前去与它们交涉。

    然而很遗憾,失败了。

    威斯特狠狠锤了一下桌子,自己当初被总部派到76号基地,也就是塞西汀的基地,然而还没有做出什么行动,无数的亡灵就淹没了那座基地,他拼死才逃了出来,其他人都死了。

    而且逃出来的代价可不轻,为了获得逃出来的力量,自己可是融合了T病毒。

    威斯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臂,上面针孔的痕迹还很清晰。

    威斯特不知道自己将来会变成什么,是变成没有智慧的丧尸,还是什么奇怪的怪物,他都不知道,但是至少,他现在活下来了。

    如果当时不注射那瓶药剂,恐怕连那座基地都逃不出来。

    而自己刚刚逃出来就被总部派了这个任务,现在谁不知道纽约的危险,一不留神就死在这了。

    “根据我的推算,亡灵的军队既然已经与我们接触过了,那么他们的高层一定会得到消息的。”红后安慰道。

    威斯特叹了口气,挠了挠自己的头皮,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身体在回来之后就特别的痒,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希望一切都向好处变化吧。

    的确,那一支亡灵军队的统帅者,一位亡灵巫师的确看到了这些人类,也收到了他们的消息,可是他根本没有理会,因为在他的眼中,这些人不配。

65.亡灵转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