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世界统一(2/2)
作者:墓园之下

    秩序神殿的石阶共有九百九十九阶,想要见到神,必须通过这种方式。

    一来代表神不可轻易面见,二来表示对神的尊敬和崇拜,三则是想要面见神,没有实力是不行的。

    这些石阶,每一层石阶上都充斥着巨大的灵魂之力,而且一层比一层强,如果不是超凡者,根本没有足够的体力支持他们来到神殿。

    并且,即使成为了超凡者,也是需要坚强的意志才能踏上这座神殿的。

    年轻的男孩和女孩一步又一步的迈上了台阶,汗水滴滴答答的流淌着,顺着他们的下巴,流到台阶上。

    “陈玉,好累啊。”男孩抹了把汗水说道。

    “嫌累就放弃吧,我可是不觉得累,毕竟要去面见伟大的神,再怎么样也是不过分的。”女孩撇撇嘴说道。

    “绝对不可能放弃!”少年坚定的握紧拳头,“好不容易走到了这一步,怎么可能放弃呢?”

    少年身上的气势猛的一涨,开始拼命的向上奔跑。

    “唉……笨蛋。”少女不满的抱怨。

    “不知道这样会不会触怒神呢。”少女叹了口气跟了上去,眼睛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担忧。

    ……

    经过一番艰难的跋涉,他们终于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最神秘的地方,秩序神殿。

    一股奇妙的力量拖着他们飘进了殿内。

    “你们来了。”

    少年少女抬头看到了一位微笑着的年轻人,他的笑容充满着亲和力。

    “吾神。”少年少女立刻意识到对方的身份,马上跪在地上行礼道。

    “不必如此,我的信徒。”罗修轻轻托起他们的身体。

    “恭喜你们,通过了圣子圣女的最终考核,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这个世界秩序神教的圣子和圣女了,将代替我,继续守护和管理这片世界。”

    面前的两位年轻人明显露出了惊喜的神色,但是随之又疑惑的问道:“不是说……我们来到这里是接受最终的考核吗?”

    “你们能够来到这里,本就是一种证明了,你们凭借自己的努力向我证明了你们的能力,这已经完成了最终考核。”罗修淡淡的说道。

    看着他们难以置信的神色,罗修不禁感到好笑:“怎么了,很奇怪吗?”

    “不……”女孩开口说道。

    “我们只是没有想到,神也会如此平易近人。”

    “哈哈哈。”罗修开口大笑。

    “那现在感觉怎么样?”

    “感觉……很奇妙。”女孩犹豫着开口道。

    “该说……不愧是伟大的神吗。”

    女孩拘谨的说道。

    “哈哈哈,不必如此拘束,来,告诉我你们的真名。”罗修开口道。

    “我叫陈玉。”

    “我叫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