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改造和研究(1/2)
作者:墓园之下
    随着源石的开采,蓝血人文明的科技也在快速的被吸收。

    军用方面,机甲的研究也在逐步进行。

    机甲被分成疾速机甲,重装机甲以及秩序机甲。

    疾速机甲顾名思义就是注重速度和机动力,用来突进和侦查这些需要高机动力的任务。

    重装机甲就是机甲中的巨无霸,光是体型就足足比疾速机甲大上整整三倍,火力以及防御力更是强了不知多少。

    至于秩序机甲,就是一种均衡型机甲,各个方面都很均衡,也是机甲部队的主流机甲。

    不过这些机甲的研究只是刚刚设计出来,从研发成功到列装部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从蓝血人舰队中打捞出来的还有一种武器,那就是宇宙战机。

    但是这种战机在经过帝国科学院的研究以及结合军队的实际情况之后,决定以后在部队中正式取消战机这一兵种。

    在现役所有战机退役之后,将不会再有战机服役。

    因为机甲相对于战机来说,拥有更加强悍的性能以及更加广泛的运用能力。

    更何况,还可以在机甲上装载战机形态,机甲和战机合为一体,战机根本就没有继续存在的必要了。

    而且战机相对于机甲唯一的优势就是速度和机动力,高速机动力肯定比机甲要快。

    可是机甲也有疾速机甲,丝毫不比战机差,甚至还要强。

    这是从性能上来说的。

    再来看看作战方面,通过这一次的战争也可以知道,未来的战争必将是星际作战,那么机甲以更加强悍的性能足以胜任星际作战。

    其实不难理解,星际战争其实就是地表战争的翻版,星舰就是各种各样的航母,而机甲就相当于航母上的战机。

    当无数的机甲包围了星舰之后,那么星舰自然难逃毁灭的命运。

    但是星舰也有相对应的手段,各种各样的护卫舰以及数量众多的副炮,都是对付机甲的好手。

    因此最终决定了战机被机甲替代。

    当然,指的是战机,而不是其他方面的飞机。

    比如说运输机,教练机这种的。

    机甲将战机替代之后,机甲的操控要求自然比战机要高,甚至还是高了不止一星半点。

    因为机甲的操控是在宇宙中的,对机甲驾驶员的操控能力要求要高很多,不过在吸收了蓝血人文明的文明科技之后,重力系统倒是已经解决了。

    至少重力失衡不会太过严重。

    但是对身体素质和各方面水平都比星舰舰员的要求都要高。

    那么这些人员只能再从原本的太空军中选拔,挑选。

    随着机甲的发展和出现,太空军对于人员的要求和需求也进一步增加。

    因此帝国星际学院中也开设了一个新的学科。

    机甲操控系。

    这个系对身体要求以及心理要求的要求都要高很多。

    机甲驾驶员近距离与敌对的机甲以及星舰作战,对心理素质的要求就很高。

    而且机甲一旦受损失去动力,只能滞留在一望无际的太空中。

    没有任何救援,只能自己一个人等待死亡。

    如果局势朝着敌对方倾斜,己方撤退,那么等待这些受损机甲的命运只有毁灭和被俘。

    而在这种情况下要保持对自己文明的忠诚和战斗力,是需要很强的心理素质的。

    至于信仰方面,秩序帝国的所有人民对主宰的忠诚都是没有任务问题。
97.改造和研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