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成功(1/2)
作者:墓园之下
    只见房子的角落处,一根柱子上绑着一个垂垂老矣的老妇人。

    她痛苦的看着倒在地上的老人。

    原本今天是一个非常平凡普通的日子,他们两口子正在准备着晚饭,随后听到了一阵敲门声,在打开门之后就看到了这一群人。

    这群人刚刚进门就将她给打晕了,然后她现在醒过来,就看到了她的老伴倒在了血泊之中。

    “你们这帮渎神者,伟大的秩序主宰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哼,我劝你最好配合一点,否则你的下场就只有和他一样了。”西贝公爵冷哼着说道。

    “你们这群卑贱的奴隶!一定会受到应有的惩罚的!”老太太声嘶力竭的喊道。

    坐在她身前的一众贵族听到这句话,纷纷想起了自己之前在奴隶管制所以及工厂内的生活,再联想到他们之前的贵族生活,瞬间,巨大的屈辱感充满了这些人的心头。

    “去死吧!”

    ……

    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夜幕终究是降临了。

    “再等等……再等等……”

    安洛斯此时已经重新回到了车中,但是他的注意力一直都在小巷子上面。

    还好,并没有其他人进入这条小巷子。

    安洛斯低头看了看手表,此时已经是七点了。

    原本这个时候,大街上还是很繁忙的,可是今天出了那档子事,他在后面也看到了通缉令和通告,因此现在大街上面人很稀少。

    “不能再等了,再等下去恐怕会发生什么意外。”安洛斯看了看空荡荡的街道,下定决心。

    他拿着黑色袋子走进了这条小巷子。

    此时如果有一个人从外面经过,一定会发现这惊人的一幕。

    一个全身上下都被黑夜所笼罩的人,在月光的依稀映衬下,发出怪异的笑声,兴奋的对着一堆垃圾刨挖。

    相信每一个见到这一幕的人都会大骂一声变态的。

    经过一番努力,安洛斯终于将这具骷髅勇士的骸骨给装到了黑色袋子中。

    随后他捡起那把骨质战刀,一同放了进去,然而没想到下一刻这柄战刀就刺破黑色袋子从中滑了出来,掉落在地上,发出“哐当”一声清脆的声响。

    这一声突兀的响声在寂静幽暗的小巷子中显得格外响,也把安洛斯吓了一跳。

    怎么会这么锋利。

    他捡起这柄骨质战刀,握在手中,冰冷的奇异触感让他感受到了这柄战刀的锋利。

    他将战刀放在一边,开始全力搬运这具骷髅勇士。

    骷髅勇士的身躯虽然看上去全是骨头,可是高密度的骨质让骨头的重量也是非常之重,这让安洛斯搬运的很是吃力。

    要知道,他也只是一名学生,并且是专攻学术方面的学生。

    虽然他的信仰虔诚,可是他并没有去修炼的想法,他的所有心思都花在了研究上面。

    因此身体还是很瘦弱的,力量也不是特别大,搬运这么一具上百斤的骷髅,已经是让他累的气喘吁吁了。

    沉重的呼吸声在小巷子中响起,配合着这独特的坏境,共同构成了一幕令人毛骨悚然的画面。

    “呼——”

    最终还是将骷髅勇士搬进了车子的后备箱内。

    安洛斯随后立刻转身将自己放在地上的骨质战刀拿了起来。

103.成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