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勇猛人怒闯冥界宫 糊涂人情取心头血(1/2)
作者:敏小草
    冥界内宫。

    冤家路窄,各不相让。男子手持重剑,充满肃杀之意,一声力吼,凌冽的剑气如潮般涌来。速度之快,丝毫不让人闪躲。紧急之际,弋空以灵力化掌,一手轰出,四周瞬间形成一道巨大的屏障,冲散剑影。

    二人皆不退让,剑影翻飞,流光舞罩,玉柱不承,在一声声巨响中炸裂四散,殿内器具,无一不受损。

    难得啊,虽说弋空灵力超凡,略占上风;这男子亦毫不示弱,各招各式行云流水,倒也不吃亏。

    我躲在一处,趁着打斗之际,暗下琢磨:来人并未道明身份,但不难看出,却是旧相识。生得一副涉世未深的模样,不想真刀真枪起来,也是厉害。

    “住手!”

    激光飞舞,剑星四射,混乱中,一束光柱朝我袭来,亮眼非常,不及躲闪。我被震得头皮发麻,心头一紧,

    喉头微甜,一口鲜血喷涌而出。

    “齐铮,你下手如此不留情面,难道是天帝指示?”方才制止之人正是夙合,见我受伤,便厉声呵斥男子。

    我强忍着痛,倚着夙合,气息渐弱。男子却是面露难色,正欲开口,反吃了一记重拳,原是弋空轰出。

    “天帝真是会教儿子,你若伤她一毫,我便还你十分。”弋空声音极淡,却带着冰冷的气息,一对黑眸冷厉如猛虎。

    那名唤作齐铮的男子冷哼一声,道:“这情形,怕是百口莫辩。莫说非我所为,今日就算是要了你二人性命,亦不为过。我父帝冰魂雪魄,为天下计,为苍生计,乞容你诬蔑。”

    竟是天帝之子,与白晨便是血亲,难怪如此。我受夙合扶着,行至齐铮面前,道:

    “公子器宇不凡,原是神界皇子,不知何处得罪,竟引此杀身之祸。然世事无常,冤冤相报,甚无益处,天帝心系六界,想必也不愿看到此番景象。”

    齐铮听言,并不回答。此时,冥王才慌慌赶来,看到这一片狼藉,先是心疼了一番,而后正声道:“殿下闯我冥界,六界许是没这个理吧。”

    “蛇鼠一窝,狼狈为奸,他弋空勾结冥界,残害我兄长就有理了!”

    夙合捏着拳头,一张嘴如快马般,言语道:“

    有理无理,非一人之言。倒是殿下身份尊贵,入我冥界不事先通报便罢,竟于此大开杀戒,其行与那蛇鼠之辈有何区别。再者,大殿脱除神籍多年,要算账,也是狐族来讨,四殿下这又是唱的哪出。”

    快嘴不饶人,齐铮被说得面红耳赤,只一会儿便恢复神情,似是不屑争辩。

    “殿下,其兄待我,甚为照顾,只个中误会,尚未清楚。此事虽与我二人脱不了干系,但幕后凶手,实则另有其人。”说完这段话,胸口疼痛更为剧烈,适才那阵气,不偏不倚,正中心头。

    冥王道:“殿下这打也打了,伤也伤了,这般大动干戈,也是为了兄长。实则,二叔与尹姑娘至于冥界,亦是为此。依本王看,今日大家暂且留一晚,明日同上九天,共伤方法如何?”
23 勇猛人怒闯冥界宫 糊涂人情取心头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