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章拒绝诈骗电话(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在紧急运作状态下,只是十几分钟,他们就确定了王楚的货车的目的地。

    并且也将王楚的身份信息全部搞清楚了。

    在看到王楚只是一个普通的货车司机的时候,玉轩宁松了一口气,总算是没有落到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手中。

    接着玉轩宁就直接打通了C市公安局的电话:

    “喂,是李局长吗?”

    “你好我是,老鱼啊,你今天怎么有心思给我打电话?”

    由于特殊的姓氏,所以平时玉轩宁没有少被自己的同行们消遣,但是今天这个时候,他已经顾不上这些了:

    “老李,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H市的一只熊猫逃走了,现在应该已经到达你那里了,你快点帮忙找一找。”

    听到玉轩宁的话,李勇也顾不上开玩笑,那可是一只国宝,要是在自己的辖区出了问题,那可就真是要了亲命了:

    “好的你放心,我一定用最快的速度把它找到。”

    挂断了电话之后,玉轩宁立刻将暴风的信息以及王楚的信息都发了过去。

    王楚家,他正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完全不拿自己当外人的楚天。

    这家伙自从从车里面下来之后,就直接走进了自己的房子里,占据了自己的沙发,喝着自己的茶。

    “爷爷,有孙子来电话了……”

    就在这时,王楚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看到上面的号码,王楚一愣,是一个陌生的号码,要是平时的话,他也许还会接起来听一下。

    但是现在的王楚正是满肚子的忧愁,哪里有心情接这种电话吧,直接挂断。

    C市公安局里面,李勇脸色一黑,自己的电话被挂断了?

    再打,又被挂断了。

    再打,额,直接被拉黑了……

    回头看了一眼都憋着笑的警员,李勇的脸上有黑线冒出:

    “你们,打!”

    一个小警员连忙拿出自己的手机开始拨打,两分钟之后,脸色也是一黑。

    王楚看着自己的手机上再次打过来的一个陌生电话,眉头皱起,第一次看到这么有毅力的骗子,最后叹了一口气接了起来:

    “喂,你先不要说话,听我说。”

    说完之后,王楚也不理会电话那头的反应,直接开始嘚啵嘚嘚啵嘚的说了起来。

    “我妈没病,我没有女朋友,也没有儿子,不买保险不买保健品也不想中奖……”

    C市公安局内,李勇一脸的黑线,这小子,是不是一个彪?

    看着已经有些憋不住了的下属,李勇咳嗽了一下,接着说道:

    “你好,请问是王楚先生吗?我是C市公安局局长李勇。”

    听到李勇的话,正拿着电话的王楚双腿一软,要是平时,接到这种电话他百分之百直接挂掉了,我一个普通人能接到局长的电话?

    但是看了一眼躺在沙发上的楚天,王楚突然觉得自己并不是不可能接到这种电话:

    “李局长,不好意思,我之前误会了,那个,我自首,你就告诉我要判多少年吧,我不会跑的。”

    “噗嗤!”

    这下所有人都彻底憋不住了,这小子实在是太有意思了,是个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