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章用一巴掌证明自己(1/1)
作者:柠檬爱橘子
    也许是为了挽回一点儿自己的尊严,卜育贤咬了咬牙对着屏幕说道:

    “好了,这两天只是吃野鸡和兔子已经有些腻味了,那么今天我们将寻找一些新的食物。”

    说完之后,卜育贤就开始在附近忙碌了起来。

    楚天看了一会儿这货的手法之后,摇摇头向着远处走了过去。

    按照他的估计,这货的野外知识应该只是达到掌握,和自己还有很大的一部分差距。

    见到楚天离开,粉丝们立刻开始提醒卜育贤,卜育贤看了一眼连忙跟在了楚天身后。

    他可不想把这位爷给弄丢,毕竟这可是自己的任务。

    对于跟在自己身后的小尾巴,楚天并没有过于在意,反正他都已经习惯了被别人跟着的生活。

    一边查探着地上的痕迹,一边向着自己的目标跟了过去。

    而此时的后面,卜育贤正指着一坨便便和一些被翻出来的草根给自己地粉丝们介绍:

    “大家看,这是野猪走过去的痕迹,很明显这里应该会有野猪的存在,要是运气好,我们也许能够吃到野猪。”

    当然了这话他只是说说,毕竟在山林里面去招惹一只野猪,他还没有这么头铁。

    就在卜育贤在和自己的粉丝们介绍野猪的强大性的时候,不远处的草丛突然还是抖动。

    还有‘哼哼声从里面传出来。’听到这个声音,卜育贤脸色一变,很明显这是野猪的声音,没想到自己还是遇到了。

    在山林中,有着一株二熊三老虎的称呼,野猪对于人类的危险程度远远地超过后面的两个。

    最主要的是,在山林中,遇到野猪的时候,并不一定是一只,比如现在!

    看到从草丛里面跑出来的一小两大三只野猪,卜育贤整个人都不好了。

    虽然之前他说过自己要弄一只野猪尝尝味道,但是那是需要精密的计算和设置陷阱的。

    像现在这样直接和三只野猪正面刚,呵呵……

    甚至卜育贤都来不及和观众说一声,就打算直接开溜,但是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黑白色的团子直接冲了出去。

    “暴风,不要!”

    看到楚天的动作,卜育贤心头一震,接着就是一脸的后悔,不知道这个祖宗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出去找麻烦。

    不只是卜育贤,C市公安局的李勇、玉轩宁和H市的唐悦、还有十数万正在观看直播的观众,都是倒吸一口凉气。

    那可是三头野猪啊,单单看这个体型,就知道人家属于山中一霸。

    楚天可不知道自己的动作引起了多大的反应,对他而言,无论是野猪还是野鸡,其实都是一样的。

    卜育贤眼睁睁的看着楚天冲向三只野猪,接着不知高低的对着一只野猪拍了出去。

    “完了。”

    卜育贤已经能够想象野猪被激怒之后的恐怖画面了。

    “啪!”

    但是事情和楚天想的完全不一样,只见那只被楚天击中的野猪就像是被大卡车撞到了一样直接倒飞了出去。

    “太假了吧?”

    要不是亲眼所见,卜育贤都开始怀疑是不是野猪和楚天联手起来给自己等人演戏了。